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德国AV-TEST移动安全大奖揭晓,中国厂商首次登榜

德国AV-TEST移动安全大奖揭晓,中国厂商首次登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V-Test于德国当地时间10日揭晓了2013年五个反病毒年度奖项。中国安全厂商安天出品的AVL移动反病毒引擎,在2013年全部6次横向杀毒测试中取得全年最高平均检出率,因而获得了移动设备Best Protection(最佳保护)奖项。成为首个获得AV-TEST年度奖项的中国安全厂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11日

关键字: AV-Test 安天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顶级安全软件权威认证机构AV-Test于德国当地时间10日揭晓了2013年五个反病毒年度奖项。中国安全厂商安天出品的AVL 移动反病毒引擎,在2013年全部6次横向杀毒测试中取得全年最高平均检出率,因而获得了移动设备Best Protection(最佳保护)奖项。成为首个获得AV-TEST年度奖项的中国安全厂商。

德国AV-TEST移动安全大奖揭晓,中国厂商首次登榜AV-TEST移动平台评测排名

德国独立测试机构AV-TEST被安全业界公认为世界顶级杀毒软件的权威测试平台,已经有15年的历史,以海量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全球各地的安全厂商定期将他们的反病毒产品测试交给AV-TEST公司进行,其调研和测试结果为各大厂商产品进步提供了有利的引导。

2011年起,AV-TEST开始评选年度奖项,奖项主要针对最佳病毒检测检测能力和最佳性能体验设立。随着移动安全的逐渐升温,安全厂商普遍看好移动安全市场的前景,而纷纷投入重兵进行研发。AV-TEST也在去年了开始针对Android平台的反病毒产品的测试,去年全球共28家安全企业的手机反病毒产品参加了这一次测试。根据AV-TEST官方提供的最后检测能力排名,安天(ANTIY)的AVL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赛门铁克和比特梵德。

中国安全厂商的首次获奖是本次评奖的亮点和惊喜,这是AV-TEST首次设立移动平台的奖项,其他四个奖项均依然为传统Windows平台产品奖项,本次分别被罗马尼亚厂商Bitdefender(比特梵德)、芬兰厂商F-Secure和美国厂商Symantec(赛门铁克)摘取。安天也由于此前两届奖项一直为卡巴斯基、赛门铁克欧美厂商包揽,所以这次是中国包括亚洲安全厂商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据悉,颁奖典礼将于德国时间12日举行。

AV-TEST官方链接:http://www.av-test.org/en/test-procedures/award/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