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AV-TEST权威评测:360手机卫士病毒识别率全球第一

AV-TEST权威评测:360手机卫士病毒识别率全球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际权威评测机构AV-TEST公布了最新一期7月的手机安全软件评测结果,360手机卫士以100%超高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而此前该产品还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多次获得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AV-C等认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AV-Test 360手机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权威评测机构AV-TEST公布了最新一期7月的手机安全软件评测结果,360手机卫士以100%超高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而此前该产品还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多次获得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AV-C等认证,360手机卫士已成为国内率先成就国际权威认证大满贯辉煌的手机安全软件产品。

 

AV-TEST权威评测:360手机卫士病毒识别率全球第一

图:360手机卫士满分通过AV-TEST权威测试

据悉,本次AV-Test测试汇集了国内外30家知名安全厂商的手机安全产品,测试内容包括“恶意软件侦测、误报和性能、是否具备更多完善性安全功能”三大项。木马样本的测试数据量极其庞大,并且采用真实使用环境进行模拟测试,以体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遭遇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最终,360手机卫士以100%的识别率和零误报的全球最好成绩获得认证,在用户使用满意度和其他安全功能方面也获得了认可。

AV-Test是一家业界公认的全球顶级安全软件评测机构,在反病毒研究和数据安全领域已有15年的历史。长期参与测试的国外知名杀毒厂商包括ESET、卡巴斯基、迈克菲,涉及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其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一直受到来自海内外各国业界人士尊重。

业界认为,360手机卫士在国际赛场的出色表现,一方面源于360手机卫士技术上的不懈追求,另一方面得益于在用户体验上的持续完善,这两方面在此次AV-Test测试中都有体现。同时,在当“移动支付安全、手机钓鱼APP、木马群发诈骗短信、隐私窃取”等新型移动安全威胁越发严重的大背景下,360能快速反应,为业内同行和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同行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已获得多个权威认证。不仅获得由英国西海岸实验室颁布的四大项目(防病毒、防骚扰、防盗、恶意网址拦截)共7项权威认证,AV-C等国际权威反病毒机构测试,还多次蝉联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国产手机安全软件第一。目前,360手机卫士用户量已超3亿,是国内用户最信任的手机安全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