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收购威播 提升APT防御技术

趋势科技收购威播 提升APT防御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已成功收购威播科技,此举旨在现代网络犯罪频发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其网络安全,有效抵御针对性持续威胁和高持续性威胁。

作者:Charlie Osborne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威播 安全防护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11日 新闻: 趋势科技已成功收购威播科技,此举旨在现代网络犯罪频发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其网络安全,有效抵御针对性持续威胁和高持续性威胁。

本周四,趋势科技宣布收购台湾专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威播科技,并表示此举将能够有效提升全球企业的网络防御能力。

趋势科技之所以收购威播科技,是因为威播科技拥有强大的数据包检测技术和实时阻止恶意数据包发送的能力。趋势科技计划利用这种技术来增强其自定义防御解决方案软件的功能,该软件的功能包括全面网络可视性,以及防范针对性攻击和复杂的高级网络威胁等。

威播科技成立于1999年,拥有超过一百万的活跃用户,其已获得NSS Labs和ICSA Labs的入侵防御系统认证。

对于此次收购的金额细节,趋势科技并未作出任何透露。

趋势科技市场和业务开发部高级副总裁Kevin Simzer表示:“随着网络攻击的发展,传统网络安全保护已经无法满足数字化数据、知识产权和通信安全的保护需求。”

“我们的自定义防御解决方案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款防御解决方案。这套自定义防御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检测、分析、应对和响应针对性攻击和高级网络威胁。集成威播科技已经成熟的防御功能可以有效提升自定义防御解决方案的防御能力,帮助用户抵御针对性攻击,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