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家首批加入移动互联网白名单工作组

安全管家首批加入移动互联网白名单工作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隆重召开联盟大会,宣布安全管家成为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及首批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工作组成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安全管家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隆重召开联盟大会,宣布安全管家成为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及首批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工作组成员,届时安全管家将执行白名单成员义务和责任,享有对白名单申请企业进行安全审核及投票的权利,配合推动移动互联网网络病毒防范和治理工作,共同维护移动互联网的网络安全。

据DCCI发布的《中国移动安全产业链生态发展报告》显示,目前高达96.7%的手机用户曾不同程度地受到安全问题困扰,安全问题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同时根据安全管家《安管云开放平台2013年上半年手机安全报告》,仅2013年上半年新增病毒样本数就达到了2012年全年的1.7倍,安全方面的需求成为移动用户对移动生态产业链各方的迫切期望,而移动生态产业链各方也认识到移动安全问题必须由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成员共同合作来解决,此次《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病毒联盟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规范》将推动构建整体安全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让移动安全开放平台成为大势所趋。

中国互联网协会反网络病毒联盟建立“白名单”的目的是引导APP开发者提交安全可靠的“白应用”,引导应用商店传播“白应用”,引导终端安全软件维护“白应用”,最终将网民引向“白色”的安全生态环境。而安全管家其一直以来秉承的“让安全无处不在,让安全消失于无形”的理念,希望从源头解决移动安全问题,同时安全管家在移动安全领域的专注及强大的移动安全防护能力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安全管家将继续秉承“专注、中立、开放”的原则严格审查申请白名单的相关企业,执行白名单的义务和责任。

为更好完善移动安全生态环境,以及手机病毒的多样性和越来越强的隐蔽性,安全管家目前以及下一步正优化查杀机制,引用新技术快速适应的病毒多样性;目前安全管家推出的第二代杀毒引擎SMD+AGC超级双引擎,能在用户手机遇到安全隐患或者遇到病毒的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将危害扼杀在最开始的阶段。

同时安全管家将针对独特手机病毒开发专杀工具,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拦截手机病毒;并加快响应速度,及时反馈手机病毒信息,提升平台的反应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