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分析师:搜索及移动分发业务支持360市值破100亿美元

分析师:搜索及移动分发业务支持360市值破1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奇虎360(NYSE:QIHU)市值今日再度突破100亿美元,并最终报收于79.26美元,盘中一度冲高81.94美元,创52周新高。有分析师认为,蓬勃发展的PC搜索和移动分发业务将有力支撑奇虎360在资本市场的表现。

来源:飞象网 2013年8月28日

关键字: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奇虎360(NYSE:QIHU)市值今日再度突破100亿美元,并最终报收于79.26美元,盘中一度冲高81.94美元,创52周新高。有分析师认为,蓬勃发展的PC搜索和移动分发业务将有力支撑奇虎360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据悉,摩根士丹利近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奇虎360股票“增持”评级,将其目标股价从70美元调高至80.40美元。

 

分析师:搜索及移动分发业务支持360市值破100亿美元

超预期业绩是推升360股价的主要原因之一。据奇虎360近日发布的Q2财报显示,其每股收益达40美分,超过分析师此前预计的26美分;同时,奇虎360营收达到1.52亿美元,同比上涨108%。在超预期财报的刺激下,360股价连续保持上涨,并在盘中一度冲高至81.94美元,创历史新高。

同时,分析师认为,360的PC搜索业务“360搜索”以及移动分发业务“360手机助手”的优异表现是让360股价保持高速增长的原因。CNZZ数据显示,目前360搜索市场份额已稳定于18%以上;同时,据艾瑞数据显示,360手机助手市场份额达到41.76%,超过百度市场+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的总和,领跑行业。

360董事长周鸿祎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360手机助手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分发平台,遥遥领先于对手,百度收购91恰恰证明了360的优势,同时360在游戏方面奉行开放原则,这样保证360可以拿到好的游戏,相信360可以保持这个优势。同时,他表示预计360搜索将在年内拿下20%的搜索份额。

据悉,众多券商和投行都建议买入奇虎360股票。券商美林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奇虎360股票“买入”评级,将其目标股价调高至84美元;T.H.Capital发布报告,维持奇虎360股票“买入”(Buy)评级不变,并将其目标价从52美元上调至94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