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安全卫士获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

360安全卫士获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艾瑞咨询举办的第九届艾瑞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峰会中,360安全卫士凭借在安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2013-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网站服务类——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是艾瑞金瑞奖中唯一斩获该奖项的安全软件。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29日

关键字: 360安全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艾瑞咨询举办的第九届艾瑞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峰会中,360安全卫士凭借在安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2013-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网站服务类——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是艾瑞金瑞奖中唯一斩获该奖项的安全软件。据悉,360安全卫士也是迄今国内唯一包揽AV-C、AV-TEST、VB100、CheckMark、ICSA、OPSWAT等各大国际评测“全满贯”的安全软件。

360安全卫士获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

网络安全问题成为众多互联网问题的核心,而360安全卫士出现以来,极大提升了中国安全软件普及率,让木马病毒没有生存空间。来自微软官方博客的安全报告指出,中国电脑的恶意软件感染率全球最低,仅为0.6%,还不到全球平均线的十分之一。

除了摘得“最具影响力安全防护服务奖”外,早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中国消费者信息消费与安全调研报告》显示,在电脑安全软件方面,消费者自主选择安装使用360安全卫士最多,高达80%,消费者对360安全卫士的总体满意度遥遥领先其他手机安全软件。

此外,微软4月8日停止对XP系统服务支持后, 360安全卫士第一时间推出XP盾甲版,承诺XP用户提供终身安全保护。在国内首个安全软件擂台赛“XP挑战赛”中,360安全卫士是唯一没有被黑客攻克的安全软件,近期国际知名安全机构COSEINC发布的XP的安全评测报告也显示,在全球主流的八款安全软件中,360安全卫士是唯一能拦截所有的漏洞攻击的产品,在安全服务领域具备世界领先地位。

据了解,“iResearch Awards 金瑞奖”是艾瑞咨询集团根据年度研究数据成果,针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服务、应用而设置的奖项。而今年的金瑞奖更是艾瑞首次对表现优异的企业进行的一次集体表彰,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促进各行业更广泛的交流,推动整体行业健康、快速、有序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