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详解信息安全新机遇

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详解信息安全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计算机报》社倾力打造的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将于5月16日在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SDN、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环境下的安全新挑战、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作者:赛迪网 2013年5月15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大会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5月15日 综合消息: 由《中国计算机报》社倾力打造的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将于5月16日在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本届大会以“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顶尖的安全专家、知名安全企业代表以及重点行业用户CIO,围绕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SDN、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环境下的安全新挑战、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本届大会得到了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作为业内最权威的信息安全盛会,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已经陪伴中国信息安全产业走过了14个年头,见证了中国信息安全产业成长、成熟的过程,是中国规模最大、最高端的信息安全展览、交流平台之一。

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SDN、物联网……各种新兴技术不断涌现,带给IT业界无限机会,同时也使信息安全风险不断升级。信息产业的变化导致信息安全产业不得不跟上时代的步伐,从被动防御到主动防御,通过不断更新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来完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信息安全防护变得更加智能。

与此同时,信息安全产业也通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随着安全威胁不断进化,信息安全已经融入企业IT系统的每个环节,在智能驱动信息安全发展的思路引导下,“下一代”产品不断涌现。下一代防火墙只是个引子,随着信息安全服务走向云端,整个行业的信息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正在迎来更新换代。在这种情况下,安全厂商该如何抓住机遇,应对IT产业的变革?本届安全大会将邀请业内人士进行讨论,为观众呈现真知灼见。

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高端峰会,本届安全大会还专门设置了金融、政府和互联网三大行业性分论坛,搭建安全厂商与行业用户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就行业内热点话题和用户遇到的难题进行互动,为用户构建安全防护体系指点迷津,也为安全厂商寻找新商机提供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