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新产品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助力数据中心应用更安全稳定

梭子鱼新产品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助力数据中心应用更安全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于4月23日正式宣布,全球首发新产品: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该产品集负载均衡,应用加速,应用控制和Web应用安全防护多功能一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应用交付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6日 综合消息: 梭子鱼网络,全球领先的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于4月23日正式宣布,全球首发新产品: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该产品集负载均衡,应用加速,应用控制和Web应用安全防护多功能一体。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产品能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更安全与优化解决方案,该产品面世标志着:梭子鱼应用交付系列产品进入一个新时代。

根据Dell'Oro Group 在2013年2月发布的“2012年第4季度数据中心报告”显示,“数据中心建设与整合项目,用户更倾向于在现有设备中增加应用程序,这将强劲推动2013年ADC市场增长。”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产品集合了性能卓越的“应用安全与负载均衡”功能,目前全球拥有超过17,000用户使用梭子鱼相关应用安全与负载均衡产品。

 梭子鱼新产品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助力数据中心应用更安全稳定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突出特性:

· 数据中心专项设计 –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提供从32*1GbE端口到8*10GbE端口,使其充分满足数据中心高流量的需求。

· 全面应用安全防护功能 –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提供从网络层到应用层的全面安全防护,有效抵御OWASP Top-10 的各类威胁,例如包括:SQL注入,cookie篡改,session劫持等,确保系统性能安全稳定。

· 灵活的环境部署兼容 – 兼容多种环境部署,例如:微软Exchange,微软Microsoft SharePoint,Oracle应用程序,Web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

“长期以来,客户都希望他们的应用和网络优化平台能够兼具安全防护功能,但都面临高成本与应用复杂性问题,”梭子鱼全球安全总经理 Steve Pao提到,“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集成领先的负载均衡和应用安全2大功能,同时具有高性价比,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

关于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

专为高流量的数据中心设计,为其提供一个高性能应用交付控制平台:其整合应用加速、可用性、先进的安全防护功能和强大的服务器负均衡等多功能特性。通过全球数以千计的组织部署,日常管理和保护数十亿应用程序,证明梭子鱼应用交付控制器(ADC)是一个强大的,稳定且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同时,其可作为一个具备电口和光口的多端口硬件平台或虚拟设备。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barracuda.com/a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