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发布NGFW2.0 强调安全主动防御

网康发布NGFW2.0 强调安全主动防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康科技近日发布其下一代防火墙新版本NGFW2.0,这是继去年10月份以来网康发布的下一代防火墙升级版。在近日网康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记者了解到,网康NGFW2.0引入“云安全、行为分析、数据防泄漏、链路负载均衡”四大新功能。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3年4月18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NGFW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康科技近日发布其下一代防火墙新版本NGFW2.0,这是继去年10月份以来网康发布的下一代防火墙升级版。在近日网康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记者了解到,网康NGFW2.0引入“云安全、行为分析、数据防泄漏、链路负载均衡”四大新功能。

网康一直专注于网络应用层技术,能够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用户、应用和内容。所以,我们看到网康将这一长处充分应用到了下一代防火墙中,除了传统的防火墙功能外,网康NGFW提供了“应用洞察与控制”,“一体化应用层安全防护”,“主动防御”,“BYOD管理”以及“高性能单路径并行匹配多核转发引擎”几大功能模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

网康发布NGFW2.0 强调安全主动防御

网康科技高级市场经理严雷认为,“下一代防火墙不止是又一款安全产品,它带来的是一场安全理念与安全模式的深刻变革。传统的基于代码特征的安全模式应向基于行为特征的安全模式转变,从而实现安全的主动防御,这也是下一大防火墙的灵魂。”

网康发布NGFW2.0 强调安全主动防御

所以,网康NGFW2.0引入四大功能模块,利用更先进的安全技术、更聚焦的防护措施,交付给更贴近客户的产品价值。严雷表示,网康NGFW2.0是首个采用 “云查杀”技术的网络安全产品,不仅扫描速度比传统杀毒引擎快10倍以上,其高端设备吞吐可达到5G。

另外,网康NGFW2.0通过行为分析对僵尸主机进行定位,让木马无所遁形,有效做到安全主动防御。同时,面对愈演愈烈的数据泄露形势,NGFW2.0通过内容扫描技术、对关键信息进行检测,防止数据泄露。严雷介绍说,NGFW2.0可识别300种应用的数据内容传输控制和64种文件类型过滤,并支持自定义正则表达式对数据内容特征进行指定、阻断匹配的流量。

严雷指出,目前来看NGFW在网关扮演这更重要的角色,于是在NGFW2.0中,引入了链路负载均衡功能,并将独有技术“应用引流”引入到了下一代防火墙平台上,用户可以根据应用类型来决定选择哪条链路,这可以让客户将核心业务分布到优质高价链路上,将无关业务分布到劣质低价链路上,更好的发挥IT投资的价值。

网康认为,下一代防火墙是高度依赖“安全服务”的一种产品形态。网康把定价的对象选择为安全服务自身,而非硬件。据悉,网康也推出了其”NGFW普及风暴”计划,针对企业用户进行免费试用。客户可以用较低的价格购买到下一代防火墙的“价值型”服务,服务的内容包括了软件版本升级、杀毒库升级、应用特征库升级、网址分类库升级、入侵防护升级和设备硬件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