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思科、NetApp和VMware将联手改善虚拟化安全

思科、NetApp和VMware将联手改善虚拟化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NetApp和VMware星期二宣布了一项改善虚拟化部署安全的计划,其重点是隔离使用在多租户系统中的同一个物理网络、服务器和存储资源的应用程序。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月28日

关键字: 虚拟化安全 VMware NetApp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NetApp和VMware星期二宣布了一项改善虚拟化部署安全的计划,其重点是隔离使用在多租户系统中的同一个物理网络、服务器和存储资源的应用程序。

  这些公司将向客户提供一个介绍“安全的多租户设计架构”的一个80页的文件,详细说明如何使用这些公司的产品安全地部署虚拟化应用程序。他们将推出一个合作的技术支持模式让用户更方便地解决问题。

  这种预先测试和验证的设计架构适用于已经部署了思科统一计算系统、思科Nexus交换机、NetApp配置多存储软件的能够在一个存储系统内部创建逻辑分区的FAS存储设备、VMware的配置vShield工具的vSphere虚拟化软件的用户。vShield是另一个在虚拟系统上创建安全的逻辑分区的工具。

  系统集成商和渠道合作伙伴还将能够使用这个设计销售包含这三家公司技术的硬件和软件。

  虽然这次宣布的消息不包括任何新的技术,但是,这些厂商的代表称,如果不采用这个新的设计方案,用户要以防止多租户环境中的危险的安全方式把思科、NetApp和VMware的产品连接在一起是很困难的。如何正确地进行设置,应用程序和相关的数据就能够在业务部门、客户、各个部门或者具体的“安全区”之间隔离开来。

  NetApp首席营销官Jay Kidd说,我们认为这种方法对于企业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都是适用的。任何建立大规模的虚拟化的、共享的基础设施的IT部门都要把应用程序隔离开来以便减少安全风险和关机时间。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Mark Bowker说,VMware是存储厂商EMC旗下的公司。但是,VMware与NetApp合作并不让人们感到震惊。NetApp在虚拟化市场也是很成功的。因此,这不让人感到意外。

  Bowker说,虽然这个设计架构仅限于部署思科、NetApp和VMware的产品,但是,这个设计架构对于要扩展虚拟化项目的企业来说也是有帮助的。他说,这些大型厂商的这种合作将帮助企业更方便地把重要的商业应用程序和重要任务应用程序迁移到虚拟化的服务器。

  采用这种新的、合作的技术支持模式,采用这种参考设计架构的用户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给这三家公司中的任何一家公司打电话。收到最初的电话的厂商将负责解决问题,但是,所有的三家公司将合作解决这个问题。技术支持的成本将保持相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