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收购日志分析工具“日志宝”

360收购日志分析工具“日志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360网站安全检测部门总监赵武昨晚透露,360已经收购了整个日志宝团队。据了解,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此前曾表示,公司愿意投资或者收购一些小型公司的股份。

来源:腾讯科技 2013年2月17日

关键字: 日志宝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17日 综合消息: 据360网站安全检测部门总监赵武昨晚透露,360已经收购了整个日志宝团队。据了解,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此前曾表示,公司愿意投资或者收购一些小型公司的股份。

资料显示,日志宝是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在线网站日志分析平台,其开发理念是Analyse together,专注于提供网站Web访问日志分析服务,目前兼容NCSA和W3C日志格式,于2012年5月7日正式上线,7月份开始内测,9月份启动企业版(11月份推出)。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日志宝”产品会继续独立运作,但团队会与360安全进行整合,将并入360网站安全检测部门。

有分析认为,日志宝2012年7月7日才开始内测,如此之快就被360收购,可见360在收购方面的执行力非常高,此次收也购意味着360在企业安全领域更进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