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春节长假近尾声垃圾短信叫嚣 360手机卫士拦骚扰

春节长假近尾声垃圾短信叫嚣 360手机卫士拦骚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春节长假落幕,很多人还不适应紧张的工作节奏,不过垃圾短信可不会考虑你的心情。春节收到垃圾短信确实影响心情,不过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的骚扰拦截功能进行拦截,帮助用户摆脱烦恼。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2月16日

关键字: 垃圾短信 360手机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春节长假落幕,很多人还不适应紧张的工作节奏,不过垃圾短信可不会考虑你的心情,家住广州的宋先生表示,今天本是单位多放的最后一天假打算好好休息,可一上午就接了3条垃圾短信,本来挺好的心情立刻打了不少折扣。有专家表示,春节收到垃圾短信确实影响心情,不过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的骚扰拦截功能进行拦截,帮助用户摆脱烦恼。

过年就图个耳根清净,一天到晚的垃圾短信实在影响心情,可越到过节,垃圾短信就越猖狂,让人不得安宁。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2012年度中国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治理报告》显示:2012年360手机卫士为2.2亿用户拦截垃圾短信达712亿条,数量十分惊人,但也从侧面体现出360手机卫士在拦截方面做出的贡献。

春节长假近尾声垃圾短信叫嚣 360手机卫士拦骚扰

图:360手机卫士拦截垃圾短信

据了解,近段时间垃圾短信数量猛增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360手机卫士用户持续增加也是其中重要原因之一。有数据显示,2012年360手机用户数量持续增加,由2012年初的7000万增加至目前的2.2亿。更多智能手机用户开始使用360手机卫士拦截垃圾短信,用户基数的增加,也为360完善垃圾短信智能云拦截系统,并建立垃圾短信云举报,骚扰电话云标记机制打下了坚实基础。

正是因为360手机卫士具备超强的骚扰拦截能力,才能为用户营造一个没有骚扰的春节。与此同时,360手机卫士通过云举报和云拦截功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对抗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的斗争中去,为更多的人远离骚扰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360手机卫士新版下载链接:http://shouji.360.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