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263企业通信顺畅收发+极致安全获业界认可

263企业通信顺畅收发+极致安全获业界认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在“2012科技好创新——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中斩获“2012年度最顺畅收发企业邮箱奖”以及“2012年度最安全企业邮箱奖”两项大奖。据多方调研数据显示,在企业通信市场中,通信安全与顺畅往往是决定办公效率以及管理的关键因素。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31日

关键字: 263 邮箱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北京二六三企业通信有限公司在“2012科技好创新——国家产业平台年终评选”中斩获“2012年度最顺畅收发企业邮箱奖”以及“2012年度最安全企业邮箱奖”两项大奖。据多方调研数据显示,在企业通信市场中,通信安全与顺畅往往是决定办公效率以及管理的关键因素。在263企业邮箱备受肯定的同时,继续创新。为了迎合市场日趋严苛的需求,263企业通信研发了统一通信产品——263云通信。

顺畅收发+极致安全

企业邮箱承担的是企业内外部的通信任务,甚至公司战略、合同、公告等极为重要的信息都是通过企业邮箱进行传播,一旦遭遇丢信、退信,对企业所造成的影响相比个人邮箱将更为严重。据了解,263企业邮箱相较于个人邮箱安全性能更强,更专业,信息传递也更为密集。同时,263企业邮箱拥有IP绿色通道,并进行科学层级划分,保证不会因为某一IP发送大量垃圾邮件而导致其他信件无法正常发送的情况出现。有效填补了个人邮箱在IP绿化方面的缺陷。

除收发顺畅外,263企业邮箱在安全领域的造诣同样广受好评。据了解,263企业邮箱除采用MD5不可逆加密算法外,还配备了专门防御暴力破解的IPS(入侵防御系统)。这一系统可以自动审核IP的登录行为,遇到非常规情况则可自动终止该登录行为。相较于目前普遍使用的“验证码”则安全性更高。同时,经过263企业邮箱实践后发现,通过内外网分离技术实现安全防护也是切实可行的方法。即将存放用户隐私资料的数据库放在内网中,而只将应用存放在外网。众所周知,黑客入侵外网的难度要远远低于侵入内网。黑客成功盗取用户隐私信息的难度大大增加,邮箱的安全性有效提升。

263云通信引领服务全面升级

2013年,由于用户对于企业通信产品服务的多样性、及时性、方便性、易用性等需求愈发凸显,传统通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办公通信需求。为满足用户需求,263企业通信经过长期研发正式推出263云通信平台,从而彻底打破企业内部信息孤岛,促进企业形成无缝的通信环境,引领服务全面升级。

业内普遍认为,263云通信平台将用户体验放放在首位,对企业通信功能进行全面的整合,沿袭263企业邮箱强大的管理功能与263企业通信一贯以来务实与创新的服务品质。此外,263云通信进行功能集成同时还对单项服务进行了优化。263的智能邮件功能轻松解决了IT知识空白的用户使用企业邮箱之前繁琐设置问题,上手即用。而且263云通信所配备的智能管理平台,可以对所有收发信息进行监控,做到事前、事后的全面防御。

作为一款基于云计算架构的统一通信产品,263云通信分为263云通信G+C(全功能版)、263云通信G(智能邮件版)以及263云通信C(通信版)三大主线产品,将企业的通信需求与企业应用服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支持下,打破了局限在办公区域的沟通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障碍办公,其不断创新的产品体验也为263企业通信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口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