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瑞星发布“私有云”技术+5S服务

瑞星发布“私有云”技术+5S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5日,瑞星2012新一代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专属5S服务·尊享‘私有云’安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5月15日

关键字: 私有云 瑞星 安全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5日,瑞星2012新一代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专属5S服务·尊享‘私有云’安全”。会上,瑞星正式推出了基于最新“私有云”技术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和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目前,瑞星已经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中唯一可提供软件、硬件和专业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据了解,本次瑞星全新推出的“私有云”技术,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第一个产品化的“私有云”平台,在国内安全企业中尚属首次。瑞星方面表示,这是继2011年连续推出16款企业级软硬件新品之后,公司发展的又一个新里程碑,“瑞星公司对企业级产品发展思路更加充满信心。”在发布会现场,大量瑞星用户也到场祝贺,在会上表示他们对瑞星理念的认同,并充分肯定了瑞星的产品和服务。

瑞星发布“私有云”技术+5S服务

  “私有云”技术与网络版结合 5S专业服务诠释新概念

  “今天,我们不仅推出了基于最新‘私有云’技术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并且隆重推出国内首家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瑞星公司销售部总经理邓胜在会上宣布。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此次发布的全新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中,增加了“私有云”技术、动态资源分配技术、企业自定义白名单系统、第二代身份标识和客户端密码防护系统。基于这些全新的功能,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可以更为稳定,并且更加精准。

  瑞星企业专属“私有云”为每个企业单独构建,提供专属的云应用和云服务。它主要有两个功能:一,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应用软件平台,便于企业获取经过瑞星安全认证的各类应用软件,便于管理员分发、管理和监控。二,瑞星“私有云安全”为每个企业定制专属的安全服务,企业客户端无需存放病毒库,也无需进行复杂杀毒运算,大大降低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可进行最快速、最及时、最轻便的病毒扫描和防护。

  智能动态资源分配技术优化了杀毒引擎的核心技术,使其变得更加轻便,突破了传统杀毒软件一次性将病毒库加载到内存中,使用高负荷CPU进行运算的方式,并对病毒库进行了细化,同时优化其存储和加载方式,在杀毒时,实现化整为零、按需加载,从而达到降低资源占用的目的,使更多的老旧电脑也可以流畅运行最先进的杀毒软件。

  将瑞星“私有云”、智能动态资源分配等领先的技术迅速落地,转化为产品并与专业的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相结合,这是瑞星一直追求的目标。在瑞星新一代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中,用户不仅可享受到“私有云”技术带来的安全成果,而且能够得到国内首家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的保障。

  瑞星公司客服中心总经理齐勇表示,在企业信息安全领域,瑞星向企业用户提供了信息安全评估服务、信息安全预警服务、信息安全专家服务、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服务和信息安全培训服务。

  在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服务必将成为安全企业最重要的市场标杆。瑞星此次提出的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以瑞星20余年的专业技术积累为基础,充分依托本土化的服务经验,为企业提供可定制的专属安全服务,使瑞星的信息安全服务水平再次领先于国内企业,更为国内安全行业树立了发展的新标杆。

  “正是因为有了5S专业级服务的完美落地,我们的新一代企业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才能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企业级用户增至15万 深耕高端企业级市场

  目前,瑞星的企业级产品用户数量已经跃升至15万家,企业级软件、硬件、专业服务产品等收入呈井喷态势。瑞星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定制化软件+硬件+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安全厂商。

  去年,瑞星公司顺利完成了“天宫一号”和“神八”的信息安全保障任务,今年又为刚刚结束的“两会”信息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这些成就不仅证明了瑞星在国内安全技术方面遥遥领先的实力,而且可与国际领先品牌直接竞争。

  “近来,我们的瑞星企业级安全软件、瑞星防毒墙、瑞星病毒预警系统、上网行为管理及5S专业安全服务等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邓胜透露。

  业内人士指出,瑞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势和20余年专业技术积累,势必将引起高端信息安全领域内的又一次技术变革。

  瑞星方面向记者表示,在继续保持政府、军队、军工、航天、企事业单位客户方面的领先优势前提下,瑞星还将大力拓展金融、能源、电信等方面的新领域,为用户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