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McAfee Mobile Security 被公认为最佳移动安全应用程序

McAfee Mobile Security 被公认为最佳移动安全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宣布McAfee® Mobile Security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获得国际主要技术媒体一致《LAPTOP Magazine》和《PC Magazine》的高度认可。此外,在 AV-TEST 进行的行业评估中,McAfee Mobile Security 被评为“性能最佳”产品,并于近期荣获Info Security“全球卓越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4月6日

关键字: 移动安全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今日宣布McAfee® Mobile Security因其卓越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获得国际主要技术媒体一致《LAPTOP Magazine》和《PC Magazine》的高度认可。此外,在 AV-TEST 进行的行业评估中,McAfee Mobile Security 被评为“性能最佳”产品,并于近期荣获Info Security“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

  包括防病毒、身份信息窃取防护和隐私保护功能的 McAfee® Mobile Security 入选《LAPTOP Magazine》“移动安全”类别“编辑选择奖”(Editor’s Choice)。《LAPTOP Magazine》通过测评授予McAfee Mobile Security 四星(共五星),并称赞该产品能够提供全面的特性和出色的功能。

  《LAPTOP Magazine》的编辑表示:“McAfee Mobile Security 是令大多数用户感觉使用简便、易上手的安全应用程序。它的 Web 控制台是迄今为止最出色、最易用的控制台之一。总体而言,McAfee Mobile Security 是市场上最出色的移动安全应用程序。”

  McAfee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在《PC Magazine》进行的移动产品测评中获得四星(共五星)。《PC Magazine》编辑称赞该产品的一大独特优势在于能够为移动设备提供强大的端到端保护。此外,在 AV-TEST 针对 40 多款移动安全产品进行的独立测评中,面向Android 平台的McAfee Mobile Security解决方案的整体恶意软件检测率达 100%。AV-TEST 针对由测试实验室选择的 20 个恶意软件类别(包括 618 个样本)进行了检测率测试。要查看完整报告,请单击此处下载。

  此外,在二月份,这款应用程序还被 Info Security“全球卓越奖”(Global Excellence Awards)评委选为最佳“无线、移动或便携设备安全”(Wireless, Mobile or Portable Device Security)产品。《LAPTOP Magazine》和《PC Magazine》于二月份分别发布了由其各自编辑进行的移动安全产品测评结果。

  迈克菲执行副总裁执行兼个人用户、移动和小型企业业务部门总经理Todd Gebhart表示:“我们最近获得的各项荣誉彰显了迈克菲在开发功能强大的端到端移动安全保护产品方面所做的努力。我们致力于成为移动设备保护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借助 McAfee Mobile Security,我们能够提供满足当今移动生活需求的先进功能,从而在保护用户隐私和防范金融诈骗、身份信息窃取和病毒方面具备更大的控制力。”

  McAfee Mobile Security 软件能够让用户安心畅游全新的移动世界,确保安全无忧。在选择新的应用程序,网上购物,使用社交网络,进行手机银行业务或移动商务时,McAfee Mobile Security 可提供一系列最全面、最有效的功能,以保护设备、数据和用户的个人隐私。该应用程序支持 Android、BlackBerry 和 Symbian 移动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