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RSA Tom Heiser:安全投入将从传统安全转向身份认证和大数据

RSA Tom Heiser:安全投入将从传统安全转向身份认证和大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RSA大会上,RSA总裁Tom Heiser向ZDNet表示,RSA和EMC在身份认证和大数据上的优势会在未来凸显。

作者:毅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RSA RSA大会 RSA2012 身份认证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2月28日美国报道 2012年RSA大会上,RSA总裁Tom Heiser向ZDNet表示,RSA和EMC在身份认证和大数据上的优势会在未来凸显。

RSA Tom Heiser:安全投入将从传统安全转向身份认证和大数据

RSA大中华区总经理江永清与RSA总裁Tom Heiser

Tom Heiser指出,“企业面对高持续性安全威胁的情况下,安全投入会持续增加。同时安全技术市场也将发生变化,就是基于传统安全的防病毒、防火墙和IPS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会向以身份认证和大数据分析监控的技术方向转化。”

同时Tom Heiser也表示,“RSA在2011年安全事件后,业界和企业都在质疑RSA作为安全公司都遭受攻击,但在11个月后,企业和业界也见证了2011年安全的炼狱,所以我们目前所面临的安全现状确实令人担忧,这种前所未有的紧迫感,使得RSA从这次安全事件中所汲取的经验,能进一步推动RSA的战略、投资和产品路线图。这就是为什么亚瑟科维洛在主题演讲中,不断的呼吁转换安全的思路,向基于风险、灵活多变、相互联系的智能驱动型安全系统过渡,呼吁产业和同行的协作与信息共享,并培养新一代的安全专家的原因。并努力恢复信息世界的可信危机。”

Tom Heiser认为,“RSA在身份认证和EMC在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和知识经验,能够携手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生态系统,而且RSA也会努力在生态系统的广度和深度方面不断完善,即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以及不断完善RSA自身的技术体系。”

所以,在未来RSA希望从身份与数据的保护和风险管理与合规两个方向来完善自身的技术体系。同时通过收购和自主研发,在云计算和移动市场有所斩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