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风险与合规RSA 2012:赛门铁克开创了以O3 云为基础的单点登录服务

RSA 2012:赛门铁克开创了以O3 云为基础的单点登录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RSA 2012大会上,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他们的O3以云为基础的单点登录(SSO)和认证服务的一般利用率,这项服务将会增加数据丢失防护和加密保护功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RSA大会 RSA2012 单点登录 身份验证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2月29日 消息:在周二的RSA大会上,赛门铁克公司宣布他们的O3以云为基础的单点登录(SSO)和认证服务的一般利用率,该程序一直坚持一种理念,该公司的CEO恩里克-萨利姆在一年前,2011年的RSA大会上对这一理念进行了精确的概述。赛门铁克公司还提供了O3云服务未来能力的详细信息,这项服务将会增加数据丢失防护和加密保护功能。

  赛门铁克公司产品管理部的副总裁尼科-波普说:“O3是云身份和访问管理”。 波普解释说,企业可以使用它来管理身份验证和用户访问,任何类型的设备都可以改变他们目前的身份管理结构,比如说LDAP,Oracle或者微软的数据库。通过O3门户在无代理过程中建立初始身份验证程序。该门户是一个注册入口,它可以显示允许个人访问的应用程序,基本上像一个具有反向代理功能的应用程序。

  第一个版本的O3可以提供SSO访问管理和日志管理,再加上,如果需要超过简单的密码,各种第三方厂商可以提供强大的双因素身份验证。每个用户每年的运行基本定价为500个席位50美元、

  在未来,O3的能力将会扩大到包括以云为基础的数据丢失防护和涉及到具体流量的,企业希望进行流量保护的加密程序。

  “例如,我们可以拦截到Dropbox的文件,并将其提交给DLP,然后决定它是否适合发送到Dropbox,”波普说。另一个安全控制是可以阻塞数据,直到它被提交,进行某种形式的加密处理。赛门铁克公司在两年前收购了加密厂商PGP,并从那里获得了专业知识和技术。

  关于其他的RSA新闻,赛门铁克公司表示,他们根据云安全联盟(CSA)的文件,将所有的内容汇总起来,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旨在分享安全的概念和做法。成本是每人2100美元。

  赛门铁克还不断地向前发展,构架其现有的安全产品,比如说,他们将数据丢失防护(DLP)和控制遵守套件与VMware的vShield安全管理进行集成化,使其应用于vSphere平台。赛门铁克和VMware今天共同宣布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组的高级副总裁Francis deSouza表示:“我们所共同努力的是,希望虚拟环境下的安全性会达到物理环境下的安全性。”至于具体的产品,“我们说现在这些产品,我们的客户都可以使用。”

  根据赛门铁克公司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Todd Zabrovitz的说法,例如,赛门铁克的DLP现在可以与vShield应用程序,VMware的Hypervisor为基础的应用防火墙相配合,共享与攻击相关的跨平台的数据。其他赛门铁克产品也会与vShield产品,包括关键系统防护入侵防御,安全事件和日志管理以及端点解决方案中的安全信息管理程序更加紧密地配合。有一些集成化会涉及到VMware和赛门铁克控制台为安全起见,将如何共享数据,赛门铁克这周将在RSA大会上示范这一切是如何运行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