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技术高管担心政府迁移入云面临风险依然过大

技术高管担心政府迁移入云面临风险依然过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伦敦卫报智能政府主题论坛上,莫顿自治市地方议会改革委员会主任克里斯·波普宣称,对于云计算项目的具体部署过程以及基础设施无关性的发展趋势,他感到有些“担心”。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0月17日

关键字: 云安全 政府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10月17日 编译:在伦敦卫报智能政府主题论坛上,莫顿自治市地方议会改革委员会主任克里斯·波普宣称,对于云计算项目的具体部署过程以及基础设施无关性的发展趋势,他感到有些“担心”。

  他指出:“我之所以感到担心的原因是,无法对供应市场产生足够的信任。”对此,他进一步解释说:“由于政府机关无法从供应商那里获得足够支持,并且频频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在建立基础设施无关架构时,面临的风险变得过大;因此,我们将不得不作出重新建立内部支持服务团队的决定。”

  “在当前的情况下,政府选择建立基础设施无关架构面临的风险过大。”

  ——克里斯·波普,莫顿自治市地方议会

  波普还指出了存在的另一个问题,这就是应用软件供应商是否会愿意在受到限制的云环境下提供相应服务。

  希灵登自治市地方议会首席信息官兼技术委员会主任史蒂夫·帕尔默则认为,应该将既定目标限制为尽量接近基础设施无关的理想状态。不过,他也指出了一些已经遭遇到的问题:“在过去的日子里,在伦敦存储区域网络联盟中我就遇到过不少问题;因此,现在我已经可以将最佳技术提供给地方政府使用。”

  他指出:“我们已经认识到,不论政府内部配备有多少技术支持人员,由外部供应商提供的市场化服务依然属于首要选择。”

  帕尔默相信,对于非常脆弱的政府机关来说,选择具备足够技术和实力的供应商以保证在出现重大问题时云服务依然可以保持工作状态,才是真正重要的。

  三月底刚刚辞去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室政府云项目委员会副主任的职务,选择加入到云服务公司威睿中担任公共部门战略主管的安迪·泰特则强调说,云是一种技术模式,而不是新技术。

  他指出,必须在保持现有服务质量不受到影响的前提下,尽量地降低资金耗费方面需求的现实,让英国公共部门面临着极大压力;现在,信息技术就可以为这些部分的调整工作提供全面支持。“但是,只有在政府机关从现有的直连专用信息基础设施迁移到以虚拟化和云技术为基础更具活力和通用性的平台上以后,情况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

  泰特宣称,自己在内阁办公室工作的时间,就试图为政府机关建立一项云使用的“标准教程”。他进一步补充说,在司法部的领导下,这项工作依然处于进行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