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赛门铁克谋划推出全面覆盖的安全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谋划推出全面覆盖的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近日推出了初步版本的Norton Everywhere,这款产品被设计与利用该公司的安全技术来保障智能手机的安全、基于DNS的网页过滤、甚至保护诸如数码相框这样的电子设备。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5月31日

关键字: Norton 诺顿Everywhere 诺顿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近日推出了初步版本的Norton Everywhere,这款产品被设计与利用该公司的安全技术来保障智能手机的安全、基于DNS的网页过滤、甚至保护诸如数码相框这样的电子设备。

  上周四,赛门铁克发布了最初版本产品,包括了一个支持Andriod与Apple智能手机的Beta版安全软件以及Beta版诺顿DNS。

  赛门铁克在声明中指出,即将推出的的Norton Everywhere将扩展赛门铁克在消费级安全市场、数据备份以及基础技术市场方面的版图。同时赛门铁克将会与智能手机制造商,比如HTC,开展合作。这些产品将面向消费者以及企业。

  Andriod版的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将在六月提供Beta版,能够让Andriod用户通过短信远程锁定手机或者清除手机上的数据。该组件还包括来电拦截以及恶意代码的防护。

  Beta版的Norton Connect也将在六月份推出,支持iPhone、iPad、Andriod在内的移动设备通过Norton Online Backup或者Norton 360来远程备份和管理文件。赛门铁克表示,该软件将在Andriod和iPhone的软件商店中销售。赛门铁克上周四推出了智能手机门户网站m.norton.com,提供新闻、视频和下载服务。

  赛门铁克表示,他们将于HTC一起开发,并且对Andriod和Windows Mobile平台上软件进行测试。

  Norton DNS可以让用户利用赛门铁克的DNS服务器,检测和过滤所有的网络流量以及网址,这将能够抵御网络钓鱼、恶意代码以及间谍网站的威胁。网络管理员或者家庭用户能够自己添加这项服务到他们的设备上,比如改变路由器的DNS设置或者在终端上安装客户端软件。操作和一些自定义DNS服务提供商是相同的,比如OpenDNS和Google DNS。

  赛门铁克同时为Andriod用户提供Norton DNS,并且计划六月在Andriod软件商店上销售它。

  即将推出的Norton Everywhere产品线将针对非PC的互联网连接多媒体设备,比如蓝光播放器、电视、流媒体、家庭安全系统、数码相机以及数码相框等。

  赛门铁克将启动一项名为Mocana的计划,即与合作伙伴们在多个领域内,协同开发旨在提高安全的设备固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更新等。但赛门铁克没有宣布具体的连接多媒体设备的产品与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