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可牛正式发布免费杀毒软件 宣称将与所有杀软共存

可牛正式发布免费杀毒软件 宣称将与所有杀软共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闻已久的“可牛免费杀毒”终于变成现实!5月25日晚,可牛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免费杀毒软件(www.keniu.com)。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免费杀毒软件 可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传闻已久的“可牛免费杀毒”终于变成现实!5月25日晚,可牛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免费杀毒软件(www.keniu.com)。可牛免费杀毒采用双引擎架构,云引擎和本地引擎完美结合,可实现对病毒木马的快速响应、全面查杀。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提供了独特的“双杀软模式”,为用户开辟绿色通道,与其他杀毒软件共同保护系统安全。面对近日沸沸扬扬的“卸载门”事件,可牛公司更高调宣布,可牛免费杀毒不仅将永久免费,更承诺在产品和技术上与所有安全软件共存,给用户彻底的选择权。

  据了解,开启可牛免费杀毒的“双杀软模式”之后,用户将能选择同时安装其它杀毒软件,且速度和性能不受影响。可牛公司CEO傅盛表示:“‘兼容’是一个技术可以解决的问题,可牛免费杀毒会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不管商业竞争多么激烈,都将给他们100%选择权。”

  众所周知,杀毒软件尽管品牌众多,但“每台电脑只能安装一款杀毒产品”早已成为行业默认的“潜规则”,只要用户安装两款以上产品,很容易出现“不兼容”的问题,甚至造成系统崩溃。而近期,关于安全软件共存的问题又成为焦点话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本质是商业利益之争。

  可牛的率先表态为白热化的“共存之争”吹来了清风,相信更专注产品本身品质和用户体验提升的公司最终将赢得用户和市场。此前,可牛泄露版本在卡饭论坛网友的测试中多次被评为国内杀软中查杀率最高的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