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Websense推出业界最高效Web安全网关设备

Websense推出业界最高效Web安全网关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sense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效的Web安全网关,它基于先进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平台,可提供Web 2.0的内容管理、内容过滤和威胁防护,让组织能够安全地使用Web 2.0网站以满足业务需求,而不必担心恶意软件、不适当的内容和数据泄漏等安全性、生产力和责任风险。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21日

关键字: Web安全网关 Websen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ebsense宣布,推出业界最高效的Web安全网关,它基于先进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平台,可提供Web 2.0的内容管理、内容过滤和威胁防护,让组织能够安全地使用Web 2.0网站以满足业务需求,而不必担心恶意软件、不适当的内容和数据泄漏等安全性、生产力和责任风险。

  Websense在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的核心嵌入了由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 提供的1800多个先进的分析和实时内容检查以及分类技术。这些嵌入的技术能够随时随地("on the fly")防范各种未分类以及未知的内容,包括恶意软件和Web 2.0威胁。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是当前唯一可分类“跨界混搭”("mash ups")等类似网页上的具体内容的解决方案,并且不只针对网页,它还能在保护组织远离不当内容和安全风险的同时允许IT管理人授予访问Web 2.0网站。

  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还能防护用户生成内容威胁,如,垃圾邮件以和博客、论坛及社交网站评论中的恶意链接等。Websense利用Defensio技术,可分析张贴在Web 2.0、社交网络和博客中的内容,帮助Websense客户提前对抗各种风险传播威胁。 Defensio是业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Web 2.0早期威胁检测和防护系统,它能够有效提升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Websense ThreatSeeker Network不间断地监视互联网变化和新出现的威胁,为Websense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智能。

  “有效地保护今天的Web2.0世界,需要能够实时分析网络中的内容,以便于随时随地('on the fly,')检测出威胁和不适当的内容,即使是未分类内容,” Websense中国区总经理穆军表示, “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对威胁到我们的环境具有的前所未有的可视性,能够提供更有效的入站威胁和出站数据泄漏保护。”

  **经独立测试证实,新推出的Websense Web安全网关在恶意软件保护、数据泄漏防护、Web 2.0威胁检测、以及准确性和有效性等方便都迎合了行业分析师的标准并大大地超过了其他厂商。尤其是Web 2.0威胁检测及准确性和有效性上,Websense Web安全网关获得98.9%的高分。

  Websense的V10000设备的主要特点和优点:

  - Web安全网关 - 分类动态Web内容,实时检测并防范各种Web 2.0安全风险。它提供1800多个分析,包括遗留防毒、网页防毒、声誉等等。Websense V10000设备可通过Websenes Web安全网关和领先的数据泄漏防护解决方案——Websense数据安全套件提供针对进站内容和出站流量的统一管理。

  -应用协议控制 - 提供超过125个应用协议复选框管理,以降低安全风险。例如,应用协议控制有助于防止间谍软件“phone home”会话和其他出站威胁,同时节约了网络带宽,提高整体安全性。

  - 集成Web代理和缓存 - 包括Websense企业级Web代理和缓存检查,优化和控制网络流量。它消除了以前无法控制的加密网络盲点使之具有了检查和管理SSL加密的Web通讯流量的能力。Websense V10000 Web安全网关设备帮助管理员恢复网络传输安全的可控性、加速Web访问、巩固硬件和升级传统并且昂贵代理部署。

  - 领先的性价比 – 以大大低于竞争设备的费用提供企业级性能,并提供独特的实时内容和安全检测技术。这有助于企业降低资本支出,同时提供最佳的一流的性能和安全性。

  - 内置可面向未来安全需求的扩展性 - Websense V10000独特的架构融入了先进的虚拟化技术,可提供内置的可扩展性并支持更多的Websense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可透明部署Websenes未来解决方案且无需升级硬件,该平台帮助客户有效保护他们的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