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Websense推出统一安全架构 实现安全防护与业务发展同步

Websense推出统一安全架构 实现安全防护与业务发展同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Web安全、数据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全新的TRITON统一内容安全架构,以及Websense V10000 硬件设备、Websense Web 安全网关 (WSG) V7.5和Websense 数据安全 V7.5等新品。

作者: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0年4月16日

关键字: 安全 Websen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领先的Web安全、数据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全新的TRITON统一内容安全架构,以及Websense V10000 硬件设备、Websense Web 安全网关 (WSG) V7.5和Websense 数据安全 V7.5等新品。此次发布集合Websense领先的内容安全技术及突破性的价值理念,以业界首个统一内容安全架构为市场及用户带来了崭新的安全体验,及可面向未来的最高级安全能力与投资保护。

  现代企业的业务发展往往伴随着更加深入的Web应用, Web技术应用的兴起似乎也正在重塑现代企业,更多组织希望可借助新的动态Web 2.0技术赢得更多的竞争优势。而在Web及动态Web技术的广泛应用则伴随着难以预测并防不胜防的Web攻击和数据泄漏等安全风险,如何让企业的信息安全与业务同步发展,并做到有效的投资保护,是每个企业管理者以及安全负责人所面临的一大难题。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最佳安全的同时确保业务畅通,Websense经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打造了业界首个且是唯一一个统一内容安全解决方案Websense TRITON,它可集成业界领先的Web、邮件和数据安全技术,具有强大的防数据泄漏能力,可实时分析各种入站和出站Web流量以保持其合规性和可控性。同时,TRITON还将有力边界解决方案(on-premise)的实时内容安全能力与安全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简化管理和降低总拥有成本的优势相结合,并为其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使安全策略即使在遥远的分支机构也能被很好适应和执行。总体而言,TRITON可使用户在任何地点、任何工作方式下都能以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获得抵御各种入站威胁和出站风险的最佳现代安全防护,并可在无需其他成本、复杂性和管理开销的情况下将用户面临安全风险的可能性降至最低,从而使用户获得最大化生产效率及创新能力。

  此外,Websense还向中国用户强烈推荐 Websense V10000硬件设备,受低落的经济形势影响,用户开始更加重视节约开支,并对价格极其敏感,此时Websense V-Series平台无需增加额外设备就能实现扩展的能力便成为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的关键。V-Series 硬件设备支持业界领先的 Web、电子邮件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的灵活、可扩展部署,并能简化 Websense 解决方案的部署、管理和报告,及整合网络基础设施,是一个能有效降低成本,并具有高扩展性的高性能安全平台。最新Websense V10000单台设备可支持用户数高达10,000 人的组织,让企业在运行Websense Web安全网关等领先Websense解决方案时可获得无比伦比的高性价比。

  Websense TRITON让安全更统一,业务更畅通

  TRITON是业界首款将企业级的防数据泄漏(DLP)技术整合到Web安全网关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中的安全架构,它提供TruContent™智能–即能够实时分析和分类各种入站和出站内容以防护包含0Day Web攻击和恶意软件等各种入站威胁以及对抗包括数据泄漏、违规操作和非法数据在内的各种出站风险。

  除了统一业界领先Web、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技术外,TRITON还是业界唯一可提供TruHybrid™ 的安全平台,它将on-premise、SaaS以及混合部署模式的策略管理和报告架构进行有效整合。允许企业为分布在不同地理位置的分支机构和远程员工建立持久的安全策略,通过一个管理控制平台轻松地同步管理边界解决方案和安全即服务部署的Web、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

  利用TruContent智能和TruHybrid,TRITON将企业的Web、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融合进一个统一的架构,提高了企业对分支机构和远程员工的安全保护能力,并减少了复杂性以及在众多分支企业重复部署和管理安全工具的成本。TRITON通过简化了IT管理,减少分支机构的边界解决方案硬件需求,从而帮助客户在拥有满意的安全防护同时减少其企业的安全拥有总成本。组织和企业可将边界解决方案软件或者设备安装在总部或者较大的分支办公室中,通过安全即服务覆盖他们的远程办公地点,这样就可以经由一个统一的管理控制台同时管理整个组织或企业的Web、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架构。

  Websense V10000 硬件设备让安全更节约,扩展更简单

  V-Series是用于支持业界领先的Websense Web、电子邮件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灵活、可扩展部署的高性能平台,它能够帮助组织减少资本开支和运营成本,可在无需添加或升级硬件的情况下支持未来的 Websense 解决方案部署,延长平台使用寿命,增加平台价值。V-Series设备借助虚拟化技术可同步运行多个Websense Web 和数据安全应用程序,与单一用途设备需要额外添加硬件才能支持附加服务和未来产品升级不同,它独特的架构提供了更强的功能、更大的灵活性和价值,使单一的可扩展平台能够提供更强的功能。同时,V-Series 设备管理简单、操作容易,并提供细粒度控制给其全部硬件和支持所有软件。

  V-Series设备绑定Websense Web 安全网关,拥有业内领先的 Web 安全技术、内置防病毒功能、Web 信誉服务、集成的数据泄漏防护、SSL 内容检查以及对超过 125 种协议和几千种应用程序的控制,是能够高性价比地帮助用户避免动态 Web 2.0 威胁的超强大安全平台。V-Series设备的高性能架构与 Websense 软件和SaaS(安全即服务) 平台相集成可帮助客户在部署和管理 Websense 广泛的 Essenti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解决方案组合(包括 Web、数据和电子邮件安全),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最新Websense V10000单台设备可支持用户数高达10,000 人的组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