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评测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个人安全防御软件领域,卡巴斯基毋庸置疑是行业的翘楚,拥有大量的用户群体。然而在企业级市场,卡巴斯基的企业解决方案显然不如自家产品在消费级市场的知名度,为了尽快改变这一状况,并且由于自身有深厚的安全软件开发经验,卡巴斯基在2009年底升级了其开放空间解决方案(KOSS)。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9日

关键字: 评测 杀毒软件 开放空间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在个人安全防御软件领域,卡巴斯基毋庸置疑是行业的翘楚,拥有大量的用户群体。然而在企业级市场,卡巴斯基的企业解决方案显然不如自家产品在消费级市场的知名度,为了尽快改变这一状况,并且由于自身有深厚的安全软件开发经验,卡巴斯基在2009年底升级了其开放空间解决方案(KOSS)。新版本的开放空间解决方案是一个由多个产品线组成的安全解决方案,它能够为所有类型的网络终端提供安全保障服务,比如我们常见的服务器、工作站等,甚至连移动终端,比如手机,卡巴斯基都将其囊括在这套方案中。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评测

  实际上,开放空间解决方案是一系列产品组件的统称,根据企业的规模以及安全预算,卡巴斯基开发空间可以为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带来最适合自身的产品组件。例如,卡巴斯基基础空间安全组件仅包含管理工具、智能手机防御和工作站防御,但对于资金预算较为紧张并且安全问题并不非常突出的中小企业而言,可以用最少的成本换取最佳的安全。而对于大型企业而言,安全问题就不仅局限于终端上,因此,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以及网关安全解决方案也被增加进来,成为卡巴斯基整体空间产品组件。我们可以看到,人性化的配置成为这套解决方案给我们留下的第一印象,在后面的评测中,这款解决方案同样在这点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加强版评测

  本次评测我们将只针对开放空间解决方案中最常见的而且几乎是必备的工作站保护与管理工具这两个组件进行评测,两者具体的版本是:卡巴斯基反病毒Windows工作站6.0加强版与卡巴斯基管理工具8.0。我们的评测重点将是卡巴斯基反病毒Windows工作站6.0加强版的功能与性能,以及对病毒的识别能力等,同时,我们还将对卡巴斯基管理工具的功能,尤其是部署功能进行一定的评测。希望通过我们的评测,能够对网友朋友们选择企业级安全软件和了解使用卡巴斯基开放空间解决方案带来一定帮助。

  评测环境介绍

  本次评测我们在一个服务器平台上搭建,具体配置如下:

  CPU:Intel Xeon 3.0GHz

  内存:DDR2 2.0GB

  硬盘:2TB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

  系统中仅安装WinRAR等少数第三方软件。

目录:

 1.概述  2.Windows工作站安装介绍
 3.主界面与各个功能模块  4.程序设置界面
 5.监控能力实测  6.扫描能力实测
 7.主动防御测试  8.资源占用测试
 9.管理工具测试-安装  10.管理工具测试-部署与维护
 11.总 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