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卡巴斯基实验室受权威IT杂志首肯 入围马来西亚十大强势品牌

卡巴斯基实验室受权威IT杂志首肯 入围马来西亚十大强势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年伊始,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0年继续延续着他们的良好发展势头,并获奖不断。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年伊始,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0年继续延续着他们的良好发展势头,并获奖不断。包括瑞典知名计算机杂志PC för Alla颁发的最佳产品奖、权威信息安全研究机构及门户网站Anti-Malware测试实验室颁发的反病毒软件金奖、土耳其CHIP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软件产品”大奖都被他们一一囊括。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又获权威IT杂志《PC.COM》首肯,入围马来西亚十大强势品牌,并被该杂志读者评选为“最佳反病毒解决方案”,为他们在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再添传奇一笔。

  《PC.com》杂志的发行人Selva Rajan认为,虽然2008至2009期间整个全球经济不振,但卡巴斯基实验室在马来西亚市场上的增长速度却非常惊人。Rajan先生说:“当其他反病毒软件厂商还在苦苦挣扎的时候,卡巴斯基实验室却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市场占有率也有了大幅增加。卡巴斯基实验室为马来西亚市场带来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高质量产品,而且产品定价合理,虽然经济低迷,但用户还是愿意购买。这使得卡巴斯基实验室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入选《PC.COM》杂志的十大‘强势品牌’也是顺理成章的。”

  据了解,马来西亚权威IT杂志《PC.com》对“强势品牌”这一奖项的评选标准十分苛刻,包括对其候选厂商的市场占有率、相对于整个行业的品牌增长率、意见领袖方面、品牌知名度、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其他一系列数据指标均有严格要求,并需要通过独立评审团对每个候选厂商进行轮流投票,最终脱颖而出的品牌方能笑傲群雄。卡巴斯基实验室作为IT领域公认的顶级厂商,在业内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