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锐捷网络校园网安全管理平台SMP新鲜上市

锐捷网络校园网安全管理平台SMP新鲜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完成,让越来越多的学校将校园网从建设重点转移到了安全运营管理。安全管理更是运营的大前提。不安全、缺乏管理的网络,无法运营,无法让用户满意的。

作者:PChome.net 来源:PChome.net 2008年11月4日

关键字: SMP 校园网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完成,让越来越多的学校将校园网从建设重点转移到了安全运营管理。安全管理更是运营的大前提。不安全、缺乏管理的网络,无法运营,无法让用户满意的。

  安全管理软件有很多种,包括身份认证、访问控制、桌面管理等。面对这些软件,学校到底该如何选择?对于校园网,只需要简单的几方面安全管理,而面对庞大复杂的软件系统,该如何下手?校园网投资有限,面对昂贵的安全管理软件,如何用最少的钱做最紧迫的事?锐捷网络最新推出的校园网安全管理平台SMP.edu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SMP.edu是锐捷网络教育行业iSAM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元素。iSAM解决方案是2003年推出的SAM解决方案的升级,是在原有认证计费管理的基础上,增强了方案的融合性而推出的新一代园区网运营解决方案。SMP.edu是iSAM解决方案中的安全管理部分,通过与身份认证系统、安全接入设备的联动,SMP.edu实现了校园网用户最为关注的ARP欺骗防护、Windows补丁更新和防病毒软件联动三大功能,构建全局安全的校园网络。

  有调查显示,超过90%的病毒和攻击是针对Windows漏洞的,所以及时补全Windows补丁,能够抵御最新的病毒和攻击。SMP.edu通过与防病毒软件联动,可以将用户端病毒入侵的风险降低一半。同时,对于针对协议漏洞产生的ARP欺骗攻击,SMP.edu通过联动网关设备和接入设备,构建三重立体防御体系,将所有ARP欺骗全部扼杀,还校园网一个和谐、清静的空间。

  SMP.edu简约而不简单,是校园网安全管理的好帮手,是总体拥有成本最低的全局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