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Websense升级错误 雅虎变成恶意网站

Websense升级错误 雅虎变成恶意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站安全提供商Websense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通常会阻止恶意网站,但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三,雅虎网站也被Websense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过滤阻止。

作者:阿伦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11月3日

关键字: 恶意网站 雅虎 Websen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网站安全提供商Websense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通常会阻止恶意网站,但是在星期二和星期三,雅虎网站也被Websense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过滤阻止。

  Websense公司一名代表表示,公司于星期二下午推出了新的升级包,但是这个升级中存在部分错误。这位公司代表进一步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调查详细的情况,但是同雅虎主页相关IP地区被错误地定级。”

  这次错误升级的结果就是,Websense公司网站安全产品的用户无法登陆雅虎主页。Websense公司已经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目前全球使用Websense网页过滤产品的用户数量大约为2450万。

  Websense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Websense Web Security Ecosystem能够提供网站安全保护,并且使Websense web 安全解决方案在企业环境中的部署非常轻松。Websense Web SecurityEcosystem 整合了许多安全和网络技术,其中包括:网关、网络访问控制、安全事件管理、身份管理和设备平台。通过无缝集成40 多个不同的技术解决方案,Websense Web Security Ecosystem 可以帮助企业识别和减少基于Web的威胁和漏洞。

  Websense公司代表透露,这次升级错误涉及的Websense产品版本包括4.4.1、5.1、 5.5和6.1-6.3。Websense公司已经于星期三早晨推出了6.1系统错误的修改升级补丁,同时还于星期三下午推出了可下载的其它系统修补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