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VMware虚拟化软件爆瑕疵 有安全隐患

VMware虚拟化软件爆瑕疵 有安全隐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对于该公司流行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中的一个“时间炸弹”瑕疵引起的困难向用户表示道歉。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18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虚拟化安全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对于该公司流行的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中的一个“时间炸弹”瑕疵引起的困难向用户表示道歉。

Maritz本周二晚上在VMware网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称,该公司对于ESX和ESXi 3.5第二更新版软件中出现的一个瑕疵负责。这个软件瑕疵是在本周一发现的,并且在一个在线用户团体中进行了广泛的讨论。这个软件瑕疵是由一个编码错误引 起的。这个错误导致这个软件产品的许可证在本周一中午12点到期。

Maritz在博客中写道,这个问题也是这个软件的一个补丁引起的。这个软件瑕疵引起了许多问题,包括阻止虚拟机开机,阻止暂停使用的虚拟户离开暂停模式,阻止使用这个软件的VMotion功能移动虚拟机。

Maritz说,这个软件瑕疵是这个软件的测试版中包含的关闭日期引起的。 VMware ESX 3.5是在去年12月发布的。这个测试版的过期日期是8月12日。这个软件瑕疵有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VMware不能从软件的最终版本中删除测试版的关闭日期。第二个问题是在软件质量保证过程中不能捕捉到错误。

Maritz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保证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要对这个问题给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的中断和困难表示道歉。你们对VMware的信任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将迅速和全面地恢复这种信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