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ZXSEC US防火墙助力中兴智慧城市方案亮相高交会

ZXSEC US防火墙助力中兴智慧城市方案亮相高交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兴通讯ZXSEC US系列下一代防火墙部署于各个网络边界和关键节点,结合统一安全策略中心、信息安全度量系统、移动管理平台、APT防御系统,全面的防护网络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1-18 11:39:50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智慧城市 ZXSEC US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十八届高交会11月16日开幕,继2014年高交会首次设立智慧城市专馆之后,今年是第三届设立智慧城市专馆。本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以“智创物联、革新智能未来”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中兴通讯展出了智慧城市3.0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一站式电子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以及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等解决方案。

中兴智慧城市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一个中心,三个能力”全面保障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一个中心是指自适应安全运营中心,三个能力分别指安全管理能力、技术防护能力、安全运维能力。三能力闭环反馈,相互协同,形成自适应的智慧城市安全运行中心,提高城市网络安全的强度,降低安全运维成本。同时,中兴通讯强大的软硬件开发能力,通过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极大的保障了智慧城市网络的安全性。

中兴通讯统一安全策略中心(USPC)提供全网集中的设备安全策略管理;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P)方案提供了企业级的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内容管理等功能;信息安全度量系统综合多方面安全因素,从整体上反映企业安全状况,预测企业信息安全变化趋势。

中兴通讯ZXSEC US系列下一代防火墙部署于各个网络边界和关键节点,结合统一安全策略中心、信息安全度量系统、移动管理平台、APT防御系统,全面的防护网络安全。中兴通讯下一代防火墙集“高性能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Anti-DDoS、Anti-Virus、IPS入侵防护、上网行为管理、高容量VPN、负载均衡”八大功能于一体;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操作系统和高速安全处理芯片,支持传统网络环境、SDN网络环境以及各大虚拟化平台的灵活部署,可广泛应用于政务、企业、医疗、学校、商场、园区等各个领域。在罗马利亚教育网网络安全、澳门和记LTE网络安全、中国移动北京IDC网络安全、重庆合川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桂林司法局网络安全等多个重要网络商用。

国家信息中心主任杜平等领导参观了中兴智慧城市展区,详细询问了中兴通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给予中兴通讯智慧城市及各个解决方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