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赛门铁克第二季度业绩不错,CornerStone、Arista、Hortonworks也都公布了各自的业绩情况

赛门铁克第二季度业绩不错,CornerStone、Arista、Hortonworks也都公布了各自的业绩情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的技术收益情况公布了。总的来说,这家企业厂商的业绩情况非常不错。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11月4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第二季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11月04日 综合消息: 2016年11月3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58(东八区标准时间04:58)

对于赛门铁克来说,对Blue Coat的收购似乎物有所值,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好于预期。盈利带来了一系列好于预期的企业技术收益。

赛门铁克报告第二季度净亏损额为1.44亿美元,或者每股23美分,总收入为9.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第二财季的非GAAP收益为每股30美分。

华尔街预计第二财季的收益为每股20美分,总收入为9.788亿美元。

业绩反映了对Blue Coat的收购。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Greg Clark表示,该公司的销售团队正在销售组合产品。

至于前景,赛门铁克认为企业安全产品需求猛增将会推动业绩增长。

赛门铁克第二季度业绩不错,CornerStone、Arista、Hortonworks也都公布了各自的业绩情况

其他值得注意的企业科技厂商的情况:

CornerStone OnDemand公布的第三季度净亏损为1240万美元,或者每股22美分,收入为1.0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5%。第三季度的非GAAP收益为每股11美分。

华尔街预计CornerStone非GAAP损失为每股1美分,收入为1.046亿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Miller表示,该公司对经营和对未来产品的投资下了很多功夫。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为1.08亿美元或1.1亿美元。今年,CornerStone预计收入为4.22亿美元至4.24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4美分。

Hortonworks表示该公司达到了1000家用户的规模,它公布了混合第三季度的情况。这家Hadoop分销商报告第三季度净亏损为6470万美元,或者是每股1.10美元,收入为4750万美元,和去年同相比增长47%。第三季度非GAAP亏损为每股68美分。华尔街此前预计非GAAP损失为每股66美分,收入为4516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收入将为4800万美元,年销售额为1.85亿美元。

Arista Networks公布的第三季度收入为5130万美元,或为每股69美分,收入为2.93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4%。非GAAP收益为每股83美分。华尔街此前预计第二季度非GAAP收益为每股73美分,收入为2.834亿美元。

第四季度,Arista预计收入在3.10亿美元到3.20亿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