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企业级也局气,浪潮和亚信优势互补,共筑云安全

企业级也局气,浪潮和亚信优势互补,共筑云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举行的“聚势成信,合跃云端”亚信安全2016合作伙伴峰会上,浪潮以钻石赞助商受邀出席该会议,与亚信安全共筑企业级云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18 17:17:49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日前举行的“聚势成信,合跃云端”亚信安全2016合作伙伴峰会上,浪潮以钻石赞助商受邀出席该会议,与亚信安全共筑企业级云安全。浪潮信息云产品部总经理赵文慧对当前云计算安全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讲述了浪潮与亚信不谋而合的合作理念和优势互补的安全解决方案。作为浪潮云图联盟的首批成员,亚信安全与浪潮深化合作,展现出企业间的局气。

企业级也局气,浪潮和亚信共筑云安全

 

开放下的云安全生态

企业云已是大势所趋,安全则是萦绕在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亚信安全是国内领先的云与大数据安全企业,正如本次大会主题“聚势成信,合跃云端”所言,亚信安全强调与合作伙伴的相互信任,以达成在云计算领域的共同成功。这与浪潮“云图计划”的理念不谋而合,浪潮通过打造完善的云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开放、融合、安全的云计算服务。

作为“云图计划”的深化, 浪潮云海OS和亚信安全的Deep Security产品紧密集成,可实现从防护物理安全、虚拟化安全到云安全,通过浪潮云海OS V4.0,云管理平台可实现安全策略下发,形成云环境下包括深度包检测、防火墙、防病毒、完整性监控、日志审计等全面功能的安全保护。

企业级也局气,浪潮和亚信共筑云安全

 

云安全的加法

对于企业级云,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浪潮云海OS V4.0强调开放、安全和智能灵活三大特性,安全方面是云海OS的重要关注点,并在InCloud Security组件做了完善的设计。

第一就是主机安全加固的技术。针对计算虚拟化的系统,通过访问控制代理模块,对操作系统进行统一的加固。通过这一加固技术可以实现虚拟资源的强制访问控制,包括增强虚拟机之间的隔离性、保障虚拟机之间的通信的控制,进一步增强整个Hypervisor的高可靠性。

第二就是支持主备容灾、共享容灾、互为容灾,并且可通过vxlan技术实现双活容灾,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第三就是自主可控。目前,浪潮在云计算领域累计申请专利500多项,并已有30多项得到授权。同时,浪潮整个云产品经过了等保认证,包括公安部的云操作系统的认证等。

简而言之,浪潮云海OS V4.0的云安全就是主机加固+多容灾方案+自主可控的“加法”等式。

下一站,安全即服务

随着云计算进入一个开放的时代,云安全也更加多元和复杂。在新时期的云安全下,浪潮将以在InCloud Security的建设上坚持开放路径,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的形式,整合多方优势力量,达到1+1>2的效果。

浪潮将云安全放在云计算的重要位置,InCloud Security将会在安全方面持续加强,与合作伙伴持续携手创新,打造云端的安全防御体系。未来,基于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安全管理、安全运维和安全运营,浪潮InCloud Security 将综合实现安全服务审批、安全服务配置、用户与组织安全自服务和安全计量计费,构建安全即服务的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