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应邀出席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

国信灵通应邀出席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以“融合·共生·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汇聚了政府领导、企业领袖和学界专家,重点围绕“互联网+”以及产业热点和产业应用展开了深层次的研讨。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应邀出席了大会。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2月7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以“融合•共生•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大会汇聚了政府领导、企业领袖和学界专家,重点围绕“互联网+”以及产业热点和产业应用展开了深层次的研讨。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应邀出席了大会。

国信灵通应邀出席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以及由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业态。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产业变革的新方向,更成为传统行业转变经济形态的关键力量。与会专家指出,只有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才能真正推进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国信灵通与会专家、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在产业互联网的深入融合与发展过程中,移动信息化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对于亟待经济转型的传统企业来说,移动化能够帮助其提升运营效率、创新业务形态、拉近与终端消费者的距离。此外,移动化还能帮助传统企业跳过资金需求量大、技术准备繁复的传统信息化建设之路,直接引入移动信息化的管理流程,在节约信息化建设成本的同时,实现‘跳跃式’的发展。”

为了帮助行业与企业用户更好的引入移动化流程,在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中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国信灵通推出了NQSky EMM、NQSky MEAP、BeTalk等安全移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专为移动化场景而打造,并从用户的整体IT架构入手,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等维度来实现对移动信息化的全面管理,可以帮助政企客户在移动化的全生命周期内保护移动数据的安全,改善移动化工作流程。

目前,国信灵通移动化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统计局、天津环保局、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新华保险、中国人寿、湖南烟草、顺丰速运、神州专车等移动化项目中得到成功应用,借助领先的移动化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移动化部署实施经验,帮助客户建立了完善的移动化信息系统,大大增强了其在产业互联网中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