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2015福建网络安全日开幕在即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2015福建网络安全日开幕在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福建省网络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将于11月4至11月5日正式举行,掀起全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2 15:02:03

关键字: 永信至诚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帮助公众更好地感知、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由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网安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北京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福建省网络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将于11月4至11月5日正式举行,掀起全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本次安全日将举行“2015年福建省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和2015年“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两项重要活动。

据悉,“2015年福建省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将以“加强安全人才建设 构建信息安全环境” 为主题,旨在推动“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的理念,为完善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保障中国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本届论坛将邀请信息安全业内著名专家、学者专程出席,就目前网络信息安全热点、网络信息安全应对思路、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另一方面,与本届安全日同期举行的2015年“海峡杯”两岸高校网络安全竞技大赛,将是海峡两岸高校间一次大规模的网络安全竞技交流活动。据了解,本届大赛将有来自海峡两岸高校60余支队伍的约200位网络安全爱好者通过 “e春秋”平台展开激烈竞逐。大赛持续两天两场比赛,11月4日采用CTF(Capture The Flag)解题模式竞赛规则;11月5日将采用国际上流行的CTF对抗模式(AWD攻防兼备)比赛模式展开激烈的攻防大战。通过这次竞赛活动,海峡两岸高校信息安全学生和爱好者将更紧密地开展技术交流;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也将选拔出一批攻防能力突出的人才,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一个良好氛围和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