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苹果更新iOS 9系统修复BUG

苹果更新iOS 9系统修复BU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的iOS 9.0.1版本修复了Bug,使用更流畅。

来源:新浪网 2015年9月30日

关键字: iOS 9 Bug 安全漏洞 漏洞修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的iOS 9.0.1版本修复了Bug,使用更流畅。

打开你的iPhone,是不是发现iOS又有新的软件更新了?没错,上周,苹果向用户OTA推送iOS 9.0.1更新,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针对iOS 9发布的更新系统。苹果公司声称,这一更新系统将能够修复系统的一些漏洞,例如用户升级到iOS 9之后无法完成设置助手进程以及闹钟无法按照设定的时间闹铃等。

此前,设置助手漏洞一直被称为“滑动升级(slide to upgrade)”漏洞,受此漏洞的影响,部分用户的设备在显示屏出现了“滑动升级”的信息之后仍毫无反应。除了上述两个漏洞之外,苹果公司宣称,更新版的iOS 9.0.1系统还修复了计时器、Safari、蜂窝移动数据等相关的漏洞,即iOS 9.0.1还修复了“Safari与Photos中的暂停视频时可能引起暂停的视频画面变形”和“部分用户在自定APN设置时会丢失蜂窝数据问题”等。

另外,这次更新还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iPad 多任务处理功能,News app应用的改善,搜索和Siri性能的增强,以及提升电池管理的效率。这一升级包的大小只有 30多M,下载安装无需占用太多空间。

iOS 9系统于9月17日凌晨正式发布,仅用5天时间iOS 9普及率就达到了50%以上。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向开发者提供了第二版iOS 9.1的测试版系统,这意味着苹果将于近期推出iOS 9.1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