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害怕浏览器泄露隐私?更严的标准要来了

害怕浏览器泄露隐私?更严的标准要来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边界基金会(EFF)近日宣布它将制定一套关于DoNotTrack设置的更强标准以保护用户们的隐私。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6 09:42:29

关键字: 隐私保护 EF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电子边界基金会(EFF)近日宣布它将制定一套关于DoNotTrack设置的更强标准以保护用户们的隐私。

虽然“DoNotTrack”(请勿追踪)设置已经成为包括Chrome、Safari和火狐在内的当今大多数浏览器的标准设置,但是众所周知,网络广告商们仍然有各种方法来追踪用户。广告商能够从追踪用户浏览历史中获得巨大的利益,不管用户们是否开启DoNotTrack设置,很多广告商却并未理会。

电子边界基金会称,它已经与很多致力于改善隐私保护标准的公司比如Adblock、Medium、Mixpanel、DuckDuckGo以及Disconnect的在线隐私专家签订了合作协议。但是新的DoNotTrack标准并不仅仅会阻止悄悄追踪用户的广告商,而且还要说服广告商尊重用户的要求。

广告商追踪用户和显示关联广告的需求以及很多公司依靠广告创收的现象并不会很快消失。但是正如Disconnect的首席执行官凯西·奥本海默(CaseyOppenheim)所说,正是由于在DoNotTrack设置上的不妥协导致了广告拦截器的广泛使用,而这对广告商和网站来说都没有好处。

奥本海默继续说:“我们希望,这种新的DNT标准将保护消费者保护隐私的权利,并激励广告商尊重用户的选择,为隐私和广告共存铺平道路。”

电子边界基金会表示,新标准将与拦截广告和追踪器的软件协同工作以保护用户,并且允许网站域名标示它们是否支持DoNotTrack。第二项功能将允许隐私拦截软件知道它应该对拦截或网站上的匿名通讯做出多强的反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