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WebRAY——专注于Web防护的安全专家

WebRAY——专注于Web防护的安全专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显而易见,越来越多的应用架设在Web平台上,更多的业务也开始依赖于互联网,Web业务的迅速发展也成为黑客们的焦点。

来源:51CTO 2015年5月11日

关键字: WebRAY Web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显而易见,越来越多的应用架设在Web平台上,更多的业务也开始依赖于互联网,Web业务的迅速发展也成为黑客们的焦点。黑客利用网站操作系统的漏洞和Web服务程序的SQL注入漏洞等得到Web服务器的控制权限,轻则篡改网页内容,重则窃取重要内部数据,更为严重的则是在网页中植入恶意代码,使得网站访问者受到侵害。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应用层的安全问题,对Web应用安全的关注度也逐渐升温。

一匹黑马横扫Web“天涯”

说WebRAY是一匹黑马其实并不恰当,因为早在北京奥运会上,其产品就已经服务了该官网的web检查任务;而缘何说他是黑马?也是因为尽管WebRAY有近4000台Web防火墙在线数量、20000个以上服务器安装了WebRAY开发的网页防篡改,同时在全国部署了18个云检测节点监控服务了近2000个企业用户,而平均国内每销售的三台Web安全产品中,有一台出自WebRAY公司这样的成绩,WebRAY却并不为安全圈外的人知晓。

据悉,WebRAY在应用安全领域打造了“监控-预警-防护”三位一体的完整能力体系。同时通过云监控与大数据平台、安全检测(漏洞扫描、无线扫描、应用扫描)、安全防护(Web防护、DDoS防护、网页防篡改)等产品线,构建了国内最完备的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WebRAY就这样默默无声,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

独树一帜的Web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攻击案例证明,Web安全事故很有可能导致组织遭受重大的损失。更有分析指出,黑客很有可能通过对未知网站漏洞的利用,或者对网站服务器的控制来实现攻击目标,这一事件凸显了对网站威胁进行监控、预警的重要性。

从WebWebRAY的角度来看,安全并非只是对已知漏洞、病毒、木马的清除与防护,而是越来越多的指向对未知安全威胁的防范,以达到防范于未然的效果。因此,这就需要Web服务提供商建立一个完整的Web安全体系,将安全情报搜集、安全预警放在Web防护的重要位置,在安全事故发生之前就消灭威胁萌芽,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防范演进的Web安全威胁,还能在最大的程度上减少组织因Web安全事故导致的损失。”

基于此理念,WebRAY正在帮助Web服务提供商构建一个集“监控-预警-防护”为一体的综合防御体系,这都是围绕在Web安全,这个云检测防御体系每天收集了大量安全异常事件,并通过对安全异常事件的分析来预测区域网络发展态势,对网络安全状况做出整体的评估,并针对性的强化安全防护的弱点所在。

WebRAY王润合表示:我们推出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在Web安全行业里面目前是别无分号的。从技术的角度,在世界上也是领先的,因为已经有国外的厂商在与我们沟通,这也是我们值得自豪的。

技术团队的“不忘初心”

WebRAY的创始团队是由权小文等五名技术人员组成,而这五个创始人分别都拥有了15年以上网络安全从业经验,他们来自于Juniper、Symantec、华为等国际国内知名公司,他们也一路见证了国内网络安全从小变强的历程。

WebRAY从创立至今已研发了Web应用安全防火墙、网站安全监控平台、一体化漏洞扫描器、防篡改等Web安全的防护和检测类产品,这些产品的部署量在都很大,尤其是Web应用安全防火墙的在线量在位居第三(前两名均为免费的软件工具)。

谈到未来,王润合表示:我们并不排除与任何一家公司的合作,我们可以推出颠覆性的技术,有吸引他们的地方,但是我们最终会保留自己的自主性。我们是要做品牌,我们要按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经营方式,我们去做。我们需要有背后百度、360、腾讯这样的公司,我们希望能保留我们的风格,我们打的口号比较响,就是做“受人尊敬的世界级安全厂商。”。

后记: “fireeye就是整个安全圈的最nb的公司,我们是web圈的fireeye。“这是WebRAY公司简介上的一句话,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这个专注于技术,专注于产品,专注于用户需求的公司在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忽略掉目前有百分之八十的安全厂商都在Web防护方面与WebRAY有着深层次的合作,我们也期待在未来能看到WebRAY越走越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