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2月11日

关键字: 国家信息中心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2月6日,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在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在政务外网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和交流,并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在前沿技术专项课题研究、合作支撑、电子政务云工程实验室、信息安全、运维管理等方面强化外网服务建设体系,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协同打造智慧政府,完善智慧城市的构建和部署。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多年合作基础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有望促进我国政务外网建设水平的提升,更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开启了中国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一个新征程。

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国家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绍亮、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副总裁胡鹏举,锐捷网络企业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福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国家信息中心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