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小微企业 瑞星ESM SOHO版四大特色受关注

近期,针对小微企业和家庭的信息安全产品瑞星ESM SOHO版在京东开始预售,由于产品功能强大、价格便宜、量又足(399元10台PC、699元20台PC及988元30台PC),引起了广大网友及小微企业管理者的关注,许多用户致电瑞星客服中心咨询产品情况。

近期,针对小微企业和家庭的信息安全产品瑞星ESM SOHO版在京东开始预售,由于产品功能强大、价格便宜、量又足(399元10台PC、699元20台PC及988元30台PC),引起了广大网友及小微企业管理者的关注,许多用户致电瑞星客服中心咨询产品情况。瑞星安全专家介绍,小微企业的特点就是内网结构简单,需求却不简单,信息安全预算较少,甚至没有专业的网络管理人员。因此,具有性价比高、无需专业知识、操作简单、功能全面等四大特色的瑞星ESM SOHO版引起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关注。

无需专业知识 “一键式”操作简单易懂

在软件安装方面,瑞星ESM SOHO版与普通软件大致相同,只不过在安装前增加了一个导入授权的步骤。用户只需要按照提示,填写基本号并选择证书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即可轻松完成安装。

瑞星ESM SOHO版安装界面轻松简便

图1:瑞星ESM SOHO版安装界面轻松简便

在使用方面,瑞星ESM SOHO版提供了杀毒、漏洞修复、右键菜单管理、垃圾文件清理、隐私文件清理、开机优化及文件粉碎等功能,可以说全面满足了普通用户在电脑管理上的所有需求。此外,这些功能均采用“一键式”设计,用户只需不超过两次点击,就可轻松完成扫描杀毒、漏洞修复、电脑管理等操作。

瑞星ESM SOHO版主界面简单易用

图2:瑞星ESM SOHO版主界面简单易用

功能全面 同时满足所有级别的安全需求

瑞星安全专家指出,网络结构不同、所处行业不同,使小微企业对信息安全的需求也各不相同。有些企业只需要专业杀毒和基本的电脑管理功能,而有些企业则需要全网统一扫描和IT资产管理等功能。针对这种情况,瑞星ESM SOHO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瑞星ESM SOHO版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图3:瑞星ESM SOHO版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对于那些需求相对简单的用户,可以只安装产品的客户端,然后依靠瑞星公司的云安全服务器对软件进行日常的升级更新。而对于需求较高的用户,瑞星ESM SOHO版还提供了服务器端的安装部署,用户只要在安装时选择服务器安装即可。部署安全服务器以后,用户就可以对全网的电脑进行统一杀毒、升级、漏洞修复及其它管理操作。此外,瑞星还独有IT资产管理功能,能够实时监控内网电脑的软硬件状况,一旦有任何变动就会立刻发出警报。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信息安全问题长期困扰着国内的小微企业,每年因该类问题遭受经济损失甚至因此倒闭的企业不在少数。关爱小微企业,保护他们的健康成长,是瑞星推出ESM SOHO版的初衷。本次与ESM SOHO版配套的是瑞星为企业级用户特别定制的专业5S服务,用户能享受到信息安全评估、信息安全预警、信息安全应急响应等一系列专业安全服务支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23

14: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