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发布安全计划大纲 旨在确保物联网安全

迈克菲发布安全计划大纲 旨在确保物联网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安全子公司迈克菲表示,为确保物联网具备安全基础,IP连接设备在设计时就必须符合一定安全保护标准,而不是设计好以后再去想安全的事。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1日

关键字: 迈克菲 物联网 安全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1日 国际消息:迈克菲周三发布一安全计划大纲。IT安全巨头迈克菲表示,安全计划大纲具有“实现物联网安全的战略意义。” 迈克菲是英特尔的安全子公司,为英特尔近期推动物联网的努力提供支持。英特尔是工业互联网联盟(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的共同创立者之一。

迈克菲的假设是,到2020年年底,物联网将包括约2120亿个“物体”。迈克菲的目标是要确保这些设备的可信度,同时,这些设备仍然可以完成预期的运作,并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然而,高度的连结性在数据隐私、安全、治理和信任方面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挑战。迈克菲称,着手解决问题的方法是要在将IP连接设备设计成安全设备,而不是在设备设计好以后再考虑安全。

迈克菲的物联网战略有如下几个要点:

  • 保证设备的运作是制造商所预期的运作,没有受到损坏
  • 生命周期安全(Life cycle security)具有跨设备、跨网络和跨数据中心的特点
  • 支持行业标准和设备的互操作性
  • 具有解决信息技术/云计算服务面临的挑战的能力,如在连接传统系统和新系统、连接新系统和未来服务等等方面面临的挑战
  • 提供确保个人隐私的技术

迈克菲还表示,他们正在与英特尔、Wind River等许多公司合作,旨在提供安全解决方案,确保连接设备、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防护。英特尔上个星期推出了英特尔物联网版网关解决方案(Intel Gateway Solutions for IoT)。英特尔物联网版网关解决方案是一个基于英特尔Quark和Atom处理器、McAfee与Wind River软件的平台系列。各种企业可以利用平台系列将互连工业设备连接到具备物联网功能的系统体系上。

英特尔安全公司(Intel Security)全球首席技术官Michael F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安全性必须建于物联网基础之中。物联网上IP连接设备的任何错乱都可能造成对企业和日常生活的的危害。我们必须要对未来具有前瞻性,以便积极地预防威胁和安全地管理这些设备。迈克菲为建立一个未来的物联网出力,使其成为我们的日常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