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Target数据泄露:情况变得更糟

Target数据泄露:情况变得更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arget公司表示外泄的数据包含姓名、电子邮箱地址以及其它信息,影响范围高达七千万名客户。这一事件成为去年十二月影响最大的支付卡泄露状况。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Target 数据泄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13日 综合消息:这是Target公司客户面临的最新一波坏消息,该零售商是在进一步对之前披露的支付卡数据泄露事故进行调查之后公布这一结论的。Target最初于去年十二月中旬首度公开数据泄露状况,当时公司方面评估的受影响客户数量为四千万名。

根据这家零售商的说法,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并未发现新的泄露问题,只是披露了更多在首次调查中收集到的信息。

Target公司同时补充称大部分泄露数据都属于部分信息、并不完整,但他们仍将与电子邮箱地址被窃的用户取得联系。

CEO Gregg Steinhafel在面对这样一波难以顺利平息的安全危机时,发表了如下声明:

我知道,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得知自己的个人信息遭到泄露实在令人感到沮丧,我们也对由此引发的影响向大家诚意致歉。我同时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理解此次事故的危害并分享相关情况,这对于我个人以及整个Target团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尽管此次泄露事故所引发的后果很难准确估量,但Target公司表示其第四季度店面销售额与此前预期相比将降低2.5%。

该公司还指出,第四季度REDcard(Target推出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旨在提高客户忠诚度)在数据泄露事故前的这段时间一直保持良好的普及态势。虽然数据泄露“令增长有所放缓”,但REDcard的办理数量仍然高于去年同期。

Target表示,他们期望第四季度营收能够为每股带来1.2美元到1.3美元的收益,这一数额低于之前所公布的1.5美元到1.6美元的每股收益。Target还解释称,他们正计划关闭八家分店。

该公司补充说,数据泄露事故还有可能给第四季度带来额外支出,但具体数额目前尚无法确定。

下面一起来看该公司的声明:

就目前来看,公司尚无法估算由数据泄露事故所带来的支出或者支出浮动范围。这笔支出可能包含支付网络支付卡与信用卡欺诈导致的损失、补发卡片带来的成本、REDcard欺诈与补发开支、民事诉讼费用、政府调查与执法流程开销、整治活动的增量支出与资本投资外加法律、调查以及咨询所产生的成本。这些成本可能在2013年第四季度以及/或者未来一段时间内给公司的经营业绩目标产生严重的不利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