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任子行技术支持宝安区网络安全 满足网络需求

任子行技术支持宝安区网络安全 满足网络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众多网络安全管理供应商当中,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中突出的行业资历、技术实力、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的优势,成为宝安区政府信息中心的首选,为宝安区部署专业的网络安全管理设备。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25日

关键字: 任子行 网络安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二十多年来,深圳市宝安区的信息化建设在全国同级单位中处于领先行列,宝安区信息中心是副处级事业单位,是整个宝安区网络的集中出口。在互联网业务应用、信息服务等方面应用日渐增多的今天,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宝安区于2001年建成宝安信息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已连接区机关事业单位120余个,近万台终端机器,并在中心骨干机房内部署了数据中心、宝安区协同办公系统等13个大型应用系统,此外还具有40个政府网站,数十套独立数据库系统,共计60余台服务器。

宝安区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力度的不断加大,宝安信息网所承载的应用系统及相关软硬件设施还将越来越多。如何在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同时,改善原有杂乱无章的网络管理环境,怎样有效降低互联网接入风险,保障办公网上核心业务的平稳运行,使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发挥网络应用的最大价值,都是宝安区政府亟待解决的网络安全管理问题。

在众多网络安全管理供应商当中,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中突出的行业资历、技术实力、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的优势,成为宝安区政府信息中心的首选,为宝安区部署专业的网络安全管理设备。

据任子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任子行在通过深入的业务调研及需求分析之后,计划在宝安区政府及其下属的各分局单位、每个街道办的网络出口都部署一套任子行出品的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任天行RT),该系统具备客户识别、行为记录、带宽管理、行为统计分析等功能。任天行RT系列产品的网页过滤、应用控制、上网行为分析等全方位措施,信息中心可以有效地管理客户的上网行为;通过客户管理、策略管理等多个角度,信息中心能够全局掌控整个网络,最终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宽带使用、降低安全威胁,对深化政务信息公开,提高行政效能,促进软环境建设产生积极作用。除此之外,利用任子行首创的信息实名制技术,将上网人员与上网机器对应形成定义,实施准确清晰的管理。

“通过任天行RT,形成‘一个中心、多个分布点’的管理格局,由中心对分布的各个下属单位进行策略的统一管理,直接通过各单位部署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管理到每一台终端机器,达到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效果。因此,信息中心的网络管理人员通过任天行RT,能够洞察解析该单位在互联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补充说道。

宝安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宝安区政府部署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之后,信息中心的网络安全管理变得有序化、系统化和规范化,整体工作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对高风险网站的过滤效果明显提高,成功实现了网络应用的灵活控制,对互联网使用状况进行全面管控和审计,进而大幅度降低了互联网接入风险,保障了宝安区政府办公网络的平稳运行,最大化的满足了宝安区政府不断增长和变化的网络办公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