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智恒联盟:四大“网站安全问题”值得关注

智恒联盟:四大“网站安全问题”值得关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国网站安全统一监控平台目前的网站整体安全性在全世界范围内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从近几年的权威统计报告来看,我国已经成为遭受攻击的重灾区,尤其是木马危害造成僵尸主机数量逐年上升,已经发展成世界最大规模的僵尸网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智恒联盟 网站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目前全世界范围内,web 安全已经成为最为互联网信息安全整体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相关统计表明,全国范围内,平均每分钟就有将近50个网站遭受黑客攻击,网站管理员或各级企事业单位信息主管部门目前最棘手的就是网站的安全性问题。CNCERT 统计报表显示,针对政府行业内的这种趋势愈来愈明显。

而我国网站安全统一监控平台目前的网站整体安全性在全世界范围内与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从近几年的权威统计报告来看,我国已经成为遭受攻击的重灾区,尤其是木马危害造成僵尸主机数量逐年上升,已经发展成世界最大规模的僵尸网络。在众多安全问题中,北京智恒联盟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zhihengtec.com) 专家认为以下四个方面尤其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1、网站上出现恶意的非法信息

2、网站遭受大量挂马攻击(通过网站挂马传播木马占到木马传播总量的90%以上)

3、网站的漏洞百出,遭受恶意篡改

4、缺少集中监控措施,网站安全水平参差不齐

此前,智恒联盟WEBLab(网站安全研究实验室)长期针对网站安全的研究,开发出WebPecker V8 专业版网站安全统一监控平台,该平台结合了最新的网站远程攻击检测技术,并将传统的网站渗透测试工具和集中监控的管理方法结合起来,堪称是国内最为实用最先进的一套网站安全监控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公安、保密、各省政府信息中心,教育、医疗、企业主管部门,以及市、区级政务网站信息安全集中监控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