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 Office Scan荣获AV-Test耐久测试总分第一!

趋势科技的Office Scan有完整的端点防护,在防护力、效能和易用性方面表现优异。

根据信息安全评测机构AV-Test的最新评比,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安全及云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的OfficeScan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企业端点防护耐久测试”中荣获总分第一的成绩!这项长达6个月的评比,总共测试了8套不同品牌的中小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趋势科技OfficeScan 在“防护力、效能和易用性”这三个对 IT部门最重要的测试项目中,总分17.2分 (满分18分), 获得整体第一名的成绩。此外,趋势科技在效能项目测试中也获得了第一的成绩。

趋势科技OfficeScan 作为企业终端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拥有针对企业未来业务而设计的弹性架构,可让用户通过插件来自定义威胁防护与数据保护策略,例如:虚拟补丁、数据防泄漏、虚拟化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管理等功能。其业界领先的虚拟化感知能力可将各个虚拟桌面的更新与扫描任务顺序优化,提供最佳性能。创新的文件和Web信誉技术可自动向云安全平台(Smart Protection Network)反馈威胁信息,进一步增强防护能力。此外,还可通过本地服务器来提供与安全云同步的威胁情报,对Web性能影响得以最小化。

趋势科技全球研发长暨大中华区总经理张伟钦表示:“趋势科技不断致力于让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各项功能,都具备更优异的防护力及管理弹性。我们不仅要保障企业重要信息资产的安全,更为用户创造了绝佳的系统管理与使用体验。能在这项竞争激烈的耐久测试当中脱颖而出,证明了趋势科技的整体创新能力以及 OfficeScan 长期的效能、易用性与卓越防护,都受到专业肯定。”

AV-Test耐久测试为期6个月,评比项目包括: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 Windows XP、7、8 等平台上的防护力、效能和易用性,受测的8个品牌分别为:趋势科技、Bitdefender、Kaspersky Labs、F-Secure、Symantec、McAfee、Sophos 以及 Microsoft。

其中,趋势科技在“效能”项目获得最高成绩,展现了OfficeScan的实力,既能满足防护需求,又不影响端点其它操作的效能。在“防护力”的评比过程中,在 AV-Test使用的“AV-Test恶意程序参考资料库”测试当中,OfficeScan 展现出100% 的侦测率,总共侦测并清除了大约 60,000 个恶意程序。

正如 2014 年 1 月 8 日出版的 Gartner端点防护平台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报告指出,顶级的用户端点防护是采购信息安全防护产品的关键:“针对一般恶意程序的防护、甚至于更难的APT攻击防护,是采购端点防护产品时最重要的考量。如各大恶意程序测试机构的评测结果所示,攻击防范的品质差异很大,企业采购时,应寻找能广泛涵盖各种防护技术的解决方案。”

趋势科技OfficeScan 能同时保护实体和虚拟的端点,提供即时的进阶威胁防护。此外,OfficeScan 更搭配应用程序管控、漏洞防护、移动安全防护、端点加密等主动式防护技术,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威胁防护能力,并与TMCM趋势科技控制管理中心整合,提供更佳的集中式管控并全面掌握用户威胁的情况。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3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