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安智市场联手网秦等安全厂商在线检测API

安智市场联手网秦等安全厂商在线检测AP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记者发现,为了给手机用户营造一个绿色的下载环境,中国最大的Android系统手机应用软件下载平台安智市场与以网秦安全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为首的国内四大手机安全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在应用上架审核流程进行接入。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7月24日

关键字: 网秦 手机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渠道为王是市场营销的核心。谁先抢占了营销渠道,谁在市场营销中就拥有了领先优势。近日记者发现,为了给手机用户营造一个绿色的下载环境,中国最大的Android系统手机应用软件下载平台安智市场与以网秦安全卫士、腾讯手机管家等为首的国内四大手机安全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在应用上架审核流程进行接入,对平台全盘扫描并提供安全认证,将任何问题应用及时下架处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获取安全内容。

  

安智市场联手网秦等安全厂商在线检测API

上安智市场,下载安全软件

  目前,随着智能手机的日渐普及,各种类型的手机病毒层出不穷,且逐渐呈现多样化的趋势,表现更加隐蔽,危害程度更高,不断侵袭着手机用户。而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作为移动应用客户端的入口和分发渠道,逐渐成为了手机病毒传播、扩散的源头,这也无疑让用户对手机应用下载市场提出了更高的安全要求。

  “安智市场的优势在于有全方位的后台监测作为依托,通过这次合作,即使软件上架之后,一旦在某个手机用户中发现病毒软件,网秦安全卫士、腾讯手机管家、金山卫士、安全管家这四大手机杀毒厂商也可以第一时间检测到,并将病毒特征在最短的时间里同步给安智市场后台和所有安装了杀毒软件的手机用户,将问题应用及时下架,让病毒无处藏身,效果超群。”安智市场某负责人透露。

  据了解,截止2012年第一季度,安智市场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500万,收录应用8万余款,每月应用下载数量超1.8亿次。安智市场致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可靠、绿色的手机应用下载环境,用户可放心下载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