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金山网络宣布企业级杀软免费 开启互联网化运营

金山网络宣布企业级杀软免费 开启互联网化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山网络发布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企业版2012,正式宣布公司“FREE战略”的第三步,即金山毒霸单机版免费、金山卫士开源后,企业级杀软的免费战略。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3月17日

关键字: 金山网络 金山毒霸 企业级防杀 免费企业级杀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3月17日 北京报道(文/Grant):昨日,金山网络发布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金山毒霸企业版2012,正式宣布公司“FREE战略”的第三步,即金山毒霸单机版免费、金山卫士开源后,企业级杀软的免费战略。

  金山网络CMO刘新华在接受ZDNet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金山网络将真正向所有用户提供全功能、不限点数的企业版杀毒,彻底解除中小企业成本控制的后顾之忧,让每一名企业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专业品质的企业反病毒保护。”

  据悉,目前国内推出免费企业级杀软的厂商有360、希望云安全,360企业版实施的是小于50点免费策略,希望云安全默认1000点内免费。同这两家厂商的免费策略不同,刘新华强调,金山毒霸企业版是不限点数,永久免费的策略。

  同时,刘新华表示,免费并不意味着金山毒霸企业版品质的降低,一定程度上来说,免费比收费更专业。金山毒霸2012首屈一指的KSC杀毒引擎,全面查杀数万种病毒。边界防御同时可以构筑企业完整防线,云端识别和灵活的策略管理,在降低企业运维成本的同时,能够全方位保护电脑安全。以及金山网络成熟的全国客户服务体系,多年的行业客户实施经验,能够给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据了解,我国有近50%的企业用户正在使用单机免费杀毒软件。企业病毒防护的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具体表现为,超过67%的用户仍然发生过恶意软件破坏事件,越来越多的APT攻击通过终端进行定向攻击,病毒爆发时,管理员无法统一管理。而单机版杀毒软件并不具备企业所必须的安全管理功能,比如不具备全网终端统一管理能力、无法满足合规的要求等。

  随着免费企业级杀软的推出,无疑给数量巨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更多享受专业终端安全保障的机会和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