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8款极有用的免费Wi-Fi安全工具

8款极有用的免费Wi-Fi安全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WLAN的规划或安装部署的各个阶段、排障或者维护期间,有一些工具极其有用。这些工具甚至可以作为小型和非复杂环境下的主要工具。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2月15日

关键字: WiFi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7、Meraki Wi-Fi扫描工具

  这是款简单的基于web的扫描工具,可在Meraki的网站上免费下载使用。它可在Mac机和PC机的大多数浏览器上运行,甚至可以离线工作。它可显示每个AP的大部分基本信息,并可提供AP上每个信道的棒图。

  

  但该工具不允许任何定制化,也不提供除了无线网络基本信息之外的任何附加功能,也不允许执行数据搜索。不过这款扫描工具还是很有用的,如果你想要从一台并未安装扫描程序的电脑上检查无线信号的话。

  8、KisMAC

  如果你是Mac机用户,则可考虑使用KisMAC扫描及安全工具,这一工具和Kisnet有点儿类似。它还可显示“隐藏的”SSID。其他的基本信息还包括显示AP客户机(带有MAC地址、IP地址和信号强度)。此外它还支持噪音等级和信噪比,支持GPS和映射,以及PCAP输入输出。它甚至包含一些攻击Wi-Fi网络的工具,可用于渗透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