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8款极有用的免费Wi-Fi安全工具

8款极有用的免费Wi-Fi安全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WLAN的规划或安装部署的各个阶段、排障或者维护期间,有一些工具极其有用。这些工具甚至可以作为小型和非复杂环境下的主要工具。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2月15日

关键字: WiFi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5、Kismet

  Kismet是一款免费而且开源的Wi-Fi扫描、数据包探测以及入侵检测系统工具,可运行在Windows、Mac OS X、Linux和BSD多种平台上。它可显示AP信息,包含“隐藏”网络的SSID等。此外,它还可报告噪音强弱,给出信噪比值;捕捉未经处理的无线数据包给PCAP文件,这样你就可以将其输入Wireshark、TCPdump和其他工具。

  

  不过,Kismet在Windows上只能配合CACE AirPcap无线网卡使用,这是因为Windows驱动程序匮乏的缘故。但是在Mac OS X和Linux上,它却可以支持众多类型的无线网卡。

  6、Xirrus Wi-Fi Inspector

  Xirrus Wi-Fi Inspector是一款免费但闭源的Wi-Fi扫描工具加基本分析程序。利用它可显示所有有用的AP信息,提供一个雷达视图和8分钟的信号历史图表;显示任何已有连接的信号和地址信息。此外,它还提供一个简单工具可测试主要网络元件的连接性,一键测试web速度以及连接质量。它的输出功能允许你将AP信息的快照存储到一个CSV文件中。

  

  尽管它不允许你存储AP的名称,但却允许你定制某些设置参数,例如信号单位类型(dBm或百分比)、RSSI方式,以及轮询间隔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