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关于RSA大会

关于RSA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正通过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举办年度行业活动,推进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进程。纵观其二十年历史,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一直致力于吸引这一领域的全球精英,为大会与会者创造机会与同行、杰出人士及新兴和成熟公司直接互动,了解IT安全最重要的问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0月31日

关键字: RSA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正通过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举办年度行业活动,推进世界各地的信息安全进程。纵观其二十年历史,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一直致力于吸引这一领域的全球精英,为大会与会者创造机会与同行、杰出人士及新兴和成熟公司直接互动,了解IT安全最重要的问题。随着IT安全领域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不断增长,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在让全球安全专家保持联络,获得新知方面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1991年,RSA推出了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将其作为密码学家的论坛,收集和分享互联网安全领域最新的知识和进步。今天,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及相关的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品牌活动仍然由EMC的安全部门RSA管理,获得了业界的支持。 RSA大会活动策划由信息安全从业者和其他相关专业人员裁决和开发。

  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将促进中国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与国际信息安全精英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2011年RSA大会信息安全国际论坛将重点关注应用与开发、密码学与体系结构、黑客与威胁、移动与网络安全,以及可信计算与云计算。超过50多名分别来自中国及海外的信息安全专业人士和专家们将分享他们的技术观点和认知、信息安全监管、发展趋势及最佳实践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