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51websec新增功能“在线漏洞扫描”

51websec新增功能“在线漏洞扫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完全由国内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线上网站体检监控平台51websec团队在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后,又一款新的功能即将推出——漏洞扫描服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漏洞扫描 安恒信息 网站监控 51webs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完全由国内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线上网站体检监控平台51websec团队在经过几个月的奋战后,又一款新的功能即将推出——漏洞扫描服务。51websec是隶属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 旗下网站,安恒信息的漏洞扫描技术在国内乃至整个安全业界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漏洞扫描功能是51websec在继网站可用性检测、木马监测之后推出的首款新功能,由于在安恒信息这样老牌安全公司的背景下,相信51websec推出的该功能在使用上也会有相当出彩的表现。

  51websec是国内少数几家做网络安全检测的在线平台,而且是完全免费使用的。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成功注册后即可使用51websec的全部功能,且更多更实用的新功能还在不断研发中。自从7月份上线后,51websec网站的业务量在稳步攀升,网站的功能也在逐步的完善,漏洞扫描服务是该网站上线后继可用性监测、木马监测后推出的首个新增功能,使用该服务是需要对用户的网站进行身份验证的,以确保扫描的网站是属于所有者的。

  该功能具体操作步骤方便简单,无须下载,适合绝大多数企业和个人对网站进行漏洞扫描,用户只需要成功注册网站后添加站点并通过验证(为了保证网站是属于所有者的),然后可以选择高危扫描(扫描不彻底,但速度较快);经典扫描(扫描不彻底,速度适中);完整扫描(扫描彻底,但由于漏洞数据库庞大,扫描速度较慢)其中的任意一种扫描方式对用户的网站进行检查。

  所有漏洞数据库的数据都会根据特定规则通过云平台随时更新,保证扫描检测的全面性与扫描完整性。由于漏洞检测对个别用户的网站信息可能会有一定影响,所以51websec着重提醒用户,为了保证用户的网站业务正常进行,尽可能的使用测试网站进行扫描,同时做好备份,且可以扫描检测出网站的漏洞情况,方便修补完善。

  网站扫描检测完成后,扫描结果通过51websec页面展示给用户,用户也可以选择订阅接收,扫描结束后扫描报告将直接发送至用户的邮箱。经常性的给自己的网站做个扫描可以尽可能的减少由于网站本身问题而存在的风险,避免造成的不必要的损失。

  在操作上51websec也非常人性化、简单方便,不需要用户有非常专业的漏洞知识,完全傻瓜式的操作方式,让任何个人、企业都可以从专业级别对自己的网站安全情况有所把握,了解自己网站的健康状况,同时51websec在扫描报告中还会告诉用户修复以及完善的建议或者意见。

  据安恒信息专家提供一项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拥有的786万个域名中,有超过83%的网站存在漏洞,当然这些漏洞也有轻微以及高危之分,51websec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扫描强度对验证过的网站进行扫描并给出漏洞提示以及解决方法,病毒、木马、恶意软件、钓鱼网站、不良信息等安全问题威胁着互联网安全,一旦入侵,将会给用户和企业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为了能够及早发现并清除web中潜在的威胁,各个安全厂商也是竭尽全力在研发一些操作简单的,方便大众的安全产品,而51websec依靠着安恒信息强大而坚实的后盾,厚积薄发,为互联网安全保驾护航,相信不久的将来51websec能够独树一帜,成为安恒信息旗下的又一款拳头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