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惠普推出多款计算机安全软件 称业务前景广阔

惠普推出多款计算机安全软件 称业务前景广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周一展示了一系列的新计算机安全软件。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为协助客户管理自己的数据中心,惠普斥资大约140亿美元用于收购。

来源:腾讯科技 2011年9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惠普在周一展示了一系列的新计算机安全软件。在过去的一年当中,为协助客户管理自己的数据中心,惠普斥资大约140亿美元用于收购。

  惠普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由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组成的ArcSight Express 3.0套装,能够通过梳理网络活动日志和用户的活动,来查看是否受到了网络攻击。惠普同时还推出了新Fortify软件安全中心(Fortify Software Security Center),该产品能够测试易受到攻击的应用软件。此外,惠普还推出了Tipping Point Web Application Digital Vaccine软件,该软件能够识别恶意的网络流量。

  惠普首席执行官李艾科(Leo Apotheker)当前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要求其带领惠普从此前的巨额收购交易中获得产出,并扩展公司在数据中心设备和软件产品的发展。惠普此前先后三次下调销售预期,并撤出了采用Web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业务,这令惠普投资人怨声载道。惠普在今年8月18日还表示,该公司正探索分拆年营收达到410亿美元的个人系统集团。

  惠普此前已通过一系列的并购交易来缓解公司对PC业务的过度依赖。去年9月,惠普斥资21亿美元收购了数据存储公司3Par。去年,惠普还收购了计算机安全公司ArcSight和Fortify。同样在8月18日,惠普还宣布将斥资103亿美元收购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惠普预计,这一并购交易有望于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实质性的重叠

  惠普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简·扎达克(Jan Zadak)表示,在购买了惠普的软件、数据中心硬件和PC的消费者当中,充满了“实质性的重叠。”这意味着惠普能够利用其在计算机市场的统治性优势,来销售新的软件产品。

  惠普计划分拆PC业务的计划,引发了市场对惠普长期战略的顾虑。自8月17日以来,惠普股价累计下跌了28%。惠普股价上周五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下跌1.22美元,跌幅为5.1%,报收于22.6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