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登陆中国市场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登陆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平在上海对电脑商报记者表示,作为公司未来主打的明星产品,下一代防火墙对整个梭子鱼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价值,并预测其将来可以为梭子鱼公司带来最大的市场收益。

来源:郭宏远 2011年6月7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NGF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09年9月成功收购奥地利防火墙厂商Phion AG(WBAG: PHIO)之后,梭子鱼如何继续运作这一全球领先的防火墙品牌,一直是业界关心的热门话题。日前,相关谜底终于揭晓: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对外正式发布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简称NG Firewall),一款集成下一代防火墙防护,行业领先的中央管理平台以及通过网络wan接入的网络流量优化的企业级防火墙平台。

  下一代防火墙明星产品

  据悉,在下一代防火墙正式发布之前,梭子鱼对Phion AG原有产品线进行了一系列公司产品整合、界面应用性优化等大量工作,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把这一位居奥地利市场份额第一、德国市场前三位的防火墙品牌继续发扬光大,造福于更多的全球企业用户,并最终成长为全球防火墙市场的前五位、甚至前三位。

  近日,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何平在上海对电脑商报记者表示,作为公司未来主打的明星产品,下一代防火墙对整个梭子鱼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价值,并预测其将来可以为梭子鱼公司带来最大的市场收益,

  众所周知,进入Web2.0时代,各种基于Web的网络攻击层出不穷,传统防火墙已无力招架,更具针对性、能防御各种攻击的下一代防火墙应运而生。“梭子鱼之前根本没有这样的产品,其所面对的将是一个巨大的成长性市场。”更让何平兴奋的是,下一代防火墙系列产品将于2011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销售目标,但他相信,“2011年,我们一定可以寻找到NG Firewall在中国的第一个客户。”(但截至记者发稿前,我们已经从梭子鱼获得了其NG Firewall在中国已经成功拥有了第一个客户的消息)

  零售、政府、制造、物流等行业,是梭子鱼认为最有可能获得突破,同时也是下一代防火墙未来最大的潜力市场。“至少具有数十个分支机构,这才可能成为NG Firewall的客户。”何平还认为,具有成功销售应用防火墙经验的渠道商,以及手中拥有大型行业客户的全国一二级系统集成商,会更加有把握经销NGFirewall系列产品。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平台曾为一个拥有超过650台防火墙的大型奥地利银行数据中心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全球CTO Klaus M. Gheri先生补充说道,“比原有解决方案更低的实施成本,梭子鱼不仅可以完成集中化配置、政策发布和报表反馈外,还大大优化了WAN接入的效率和性能,切实加强了点对点流量管理性。”

  帮助梭子鱼更上一层楼

  据Klaus M. Gheri先生介绍,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将WEB和邮件安全网关、入侵检测、应用安全防护以及流量管理等智能融合于一体,便于企业统一实施管理,不管信息管理人员身处何地,在家中、分支机构还是区域业务总部或是数据中心都可随时远程进行管理工作。

  在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的帮助下,管理员可以根据不同链路、入口和流量情况对应用层的路由接入和优先顺序进行管理。此外,作为WAN接入失败的备选,产品还可支持大部分的T1/T3链接,如DSL,ISDN或是3G无线等。倘若WAN链接在接入时丢失了VPN数据包,梭子鱼NG防火墙也可支持传统的IPSec接入。

  此外,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提供多种远程接入方式,包括轻型VPN客户端、全面VPN客户端管理以及SSL VPN全面融合管理等。网络接入管理可以确保用户贯彻企业网络安全政策,包括操作系统的补丁等级、桌面端的恶意软件防护以及个人防火墙配置等。

  来自IDC得研究报告表明,目前企业最关心的就是一改以往的单一产品孤岛模式,将防火墙、入侵检测和防病毒等产品融入到一个简单的一体化方案。

  “梭子鱼复杂的产品组合已经为全球数以万计的企业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和邮件防护,”IDC数据研究中心,安全产品线全球总监Charles Kology表示,“出于提高管理效率、压缩成本和巩固企业安全的考虑,用户开始将目光投向那些可以融合了多种产品性能和功能的一体化产品方案,梭子鱼在自身产品的基础上融入了Phion的先进技术后适时推出了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这款网络安全产品将帮助梭子鱼打开新的销售机会,赢得更多的企业级用户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